LISA洋裝肩帶被消失…身扛巨物猛下滑!「震撼起伏被看光」粉急暈:太重了
Lisa最新近況照在網路曝光,由於畫面太過驚險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切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泰籍成員Lisa近期話題不斷,不只合約問題成為粉絲關注焦點,情感生活更讓外界霧裡看花,近期舉辦粉絲見面會的Lisa身穿一套無肩帶的針織貼身禮服登場,由於當天「上半身超負荷」的特殊服裝設計,讓現場粉絲感到相當驚險,深怕有意外發生,相關畫面也被Lisa本人上傳分享到網路,讓超過370萬名粉絲驚呼:「看起來太重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SSR本土練習生頂炸!藍波老師「21歲愛女」激短衣應援太香…網齊喊:岳父好


LISA洋裝肩帶被消失…身扛巨物猛下滑!「震撼起伏被看光」粉急暈:太重了
Lisa近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南韓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泰籍成員Lisa近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為了朝聖Lisa神顏,都特地抽空到場支持,Lisa當天特別穿上一套沙色針織禮服登場,沒有肩帶固定的設計讓粉絲看了冷汗直流,因為當天Lisa禮服衣領上緣逢著一整條巨型麻花捲,緊緊環住肩頸的模樣猛一看來讓人以為有一條黃金蟒纏身,Lisa一點自信站在舞台,針織衣貼合身形走勢讓她曼妙身姿全被看光。


LISA洋裝肩帶被消失…身扛巨物猛下滑!「震撼起伏被看光」粉急暈:太重了
Lisa領口的巨大麻花捲讓粉絲相當擔心「太重會出事」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不少粉絲都擔心Lisa領口的巨大麻花捲會因為太重而失控落下,幸好整場活動順利落幕沒有任何意外發生,活動結束之後Lisa更特地發文感謝粉絲贈送蛋糕與禮物:「今天過得很開心!很開心!謝謝粉絲為我準備的驚喜,我有猜到粉絲會準備一些『什麼』,但沒想到會這麼棒,我快哭了!我好想念大家,下次再見吧!」,貼文一公開馬上讓不少粉絲急忙到場關切,留言問候:「天啊太美了。」、「這套技術含量好高啊。」、「美死我了。」、「寶寶曲線太美。」、「好嫩好漂亮。」、「拜託造型水準就維持這樣吧!」、「萌死我。」、「這次的妝容很滿意特別美。」。

LISA洋裝肩帶被消失…身扛巨物猛下滑!「震撼起伏被看光」粉急暈:太重了
Lisa在活動結束後發文感謝粉絲應援,甜喊「好想念你們」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河北彩伽洋裝「洗成薄片」100%全開透光!整尊翻車網猛放大:是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