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球場「草皮不佳」延賽!Josh噴處理程序不合理 1個月前就發現不能用
桃園棒球場因草皮生長狀況不佳,宣布16日比賽延期,讓Josh感到相當不解,表示1個月前就被查出有問題。(圖/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原訂主場開幕戰,3月31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,卻因球場草皮生長狀況不佳,延期至4月16、17日,昨(8日)樂天球團受邀場勘,發現局部區域仍有積水, 16、17日主場賽事再度延期,引來眾多球迷不滿。對此,「國師」Josh質疑審查委員會,一個月前就知道草皮狀態不佳,解決辦法不是找場地,而是選擇延賽,作法適當性令人存疑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火腿隊愛台伸援手 捐款助台灣地震重建

桃園球場「草皮不佳」延賽!Josh噴處理程序不合理 1個月前就發現不能用
3月11日,就有聲明指出桃園球場整修不及,可能需要延賽換場地備案。(圖/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Josh說,早在3月8日就有報導指出,桃園球場整修可能不及,最快要到4月中才會完工,球場的使用可能要到5月才能比賽,4月16到17日,26到28日的賽程,可能都要換場地打,4月12日開始著手場地變更程序,種種聲明,讓人感覺不用太擔心換球場的事情,然而昨(8日)審查完桃園球場後,審查委員認定草皮狀況不能比賽,宣布4月16、17日主場賽延期,讓Josh感到相當不解。
桃園球場「草皮不佳」延賽!Josh噴處理程序不合理 1個月前就發現不能用
Josh質疑,一個月前就知道場地有問題,卻沒有積極尋找備案場地,反而宣布延賽,這種作法相當不合理。(圖/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Josh質疑,一個月前,審查委員就知道場地可能不能用,一個月的時間找場地備案,結果怎麼會是延賽?Josh說,延賽對球員的影響很糟,後面可能有單週六戰、補賽週等密集賽事,延賽的話對於投手調度吃力,而且事件主因是樂天球場草皮問題,跟統一獅球隊並沒有關係,應該選擇對球隊損失較小的換場地方案,不該是先延賽再找場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龜梨和也將攻台北大巨蛋! 4/13現身T1賽事當嘉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