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有雙胞胎姊姊!甜曬本人照「曝姊妹秘辛」網嗨:國民寶藏女孩
一粒(左)成為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女神,她的雙胞胎姊姊(右)真面目也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ilixoxov」IG、「9y9j」Threads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成員一粒(趙宜莉)近期引發新旋風,擁有甜美外型的一粒,五官與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十分相像,因此也有「中職黑嘉嘉」的稱號,一粒近期更以「葉保弟應援曲」暴紅,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近期有網友在球場捕捉到1位與一粒長相神似的美女,後來一粒證實,這位正妹就是她的雙胞胎姊姊,網友也戲稱她是「二粒」,一粒姊姊今(9)日開通自己的Threads,並放上2張美照,絕美模樣讓網友猛誇「姐妹倆是國民等級的寶藏女孩嗎?」

更多新聞: 一粒暴風升級「12粒」!6啦啦隊女神「齊跳葉保弟」本尊親回:畫面太香


一粒有雙胞胎姊姊!甜曬本人照「曝姊妹秘辛」網嗨:國民寶藏女孩
一粒有著「中職黑嘉嘉」的稱號,是近期暴紅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「ilixoxov」IG)


一粒有雙胞胎姊姊!甜曬本人照「曝姊妹秘辛」網嗨:國民寶藏女孩
一粒的雙胞胎姊姊開通Threads,並曬出自己的側臉美照。(圖/翻攝自「9y9j」Threads)


一粒近日揭露自己還有一個雙胞胎姊姊,網友也戲稱姊姊是「二粒」。一粒姊姊今日開通自己的「Threads」帳號,第一篇貼文她開心寫下:「終於願意加入threads了,蹭一下粒寶流量」,並貼出2張自己在球場上看球的美照。照片中,一粒姊姊穿著一件短袖T恤搭配牛仔褲,造型休閒有型,卻遮掩不住她的仙氣,一頭烏黑長髮隨興披肩,絕美側臉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一粒有雙胞胎姊姊!甜曬本人照「曝姊妹秘辛」網嗨:國民寶藏女孩
一粒(左)還有個雙胞胎姊姊(右),姊姊的側臉美照也讓網友讚嘆不已。(圖/翻攝自「ilixoxov」IG、「9y9j」Threads)


一粒親姊姊的美照曝光後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朝聖,貼文不到1天就累積將近4千人按讚,網友也留言猛誇,「就連姐姐也這麼漂亮,傳說中的二粒?果然姐妹倆是國民等級的寶藏女孩嗎?顏值好高」、「謝謝粒麻麻,世界和平」、「比一粒還好看!」、「姐姐也好漂」、「朝聖一下,加入啦啦隊,變中職最美姐妹花」。還有網友敲碗一粒姊姊「應該學一下怎麼跳葉保弟」,讓本尊趕緊回應「姊姊不會跳舞」,表示還是要讓專業的妹妹一粒來跳。

一粒有雙胞胎姊姊!甜曬本人照「曝姊妹秘辛」網嗨:國民寶藏女孩
為何與一粒不太像,姊姊親自解答,原來2姊妹是異卵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「9y9j」Threads)


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,一粒與雙胞胎姊姊似乎沒有那麼相像,對此,一粒姊姊也親自在Threads上解答:「我們為什麼不像+體型差那麼多,因為是異卵,差兩分鐘,醫生選我當姊姊ㄉ。啊然後我沒有搶她東西吃,她吃的比我多,報告到這邊,謝謝各位」。一番話解釋自己與一粒是異卵雙胞胎,還順勢爆料妹妹吃很多,姊妹倆互動相當有趣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Yuri化身「雨粒」嗨跳葉保弟應援曲!小背心「左搖右擺」網暈:太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