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歸剛衝24H百貨「爸媽秒懂」!國小附近店家「開超早」隱藏內幕曝
24H百貨竟是「爸媽神隊友」,人妻一早衝門口:當爸媽都懂。(組合圖/民視新聞網、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生活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日前一位人妻透過臉書粉專「爆廢1公社」曬出一張照片,透露自己清晨一早就要衝進24H百貨「報到」;貼文一出,瞬間引發一票爸媽圍觀按讚,不過一群未婚或還沒生小孩的網友則是看得「霧煞煞」,看了留言直接笑噴說:「終於知道國小附的商店,為什麼都開這麼早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「衝820新天價」該脫手?台南Josh「吐4字」股民秒懂:該下車了

一位女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小北百貨門口的畫面,配文寫下:「早晨6點30分…當媽懂的都懂…」,照片一出,瞬間獲得一票爸媽共鳴、紛紛留言:「真的!當爸的也懂!」、「真的是爸爸媽媽的救急神隊友!」。隨後就有一眾苦主揭密了小北百貨,之所以能成為爸媽「神隊友」的真實內幕:「小朋友缺東忘西時的好幫手!」、「通常都是趕送上學,一進去店家就立即衝到櫃台發問:有沒有蠟筆?有沒有色紙?有沒有圖畫紙?」,甚至還有家長氣不過、怨念深重留言:「都是等到早上上課時才說缺哪樣東西,媽媽每次都先暴走、罵一頓,然後路上趕去小北買,這時候小北是大幫手啊!」。

人妻歸剛衝24H百貨「爸媽秒懂」!國小附近店家「開超早」隱藏內幕曝
人妻一早報到小北百貨,引發家長共鳴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、取得原PO授權)


爸媽們的激烈討論也意外破解了部分網友藏在心中許久的疑問:「原來我們家附近的書局7點就開,可能是為了應付附近兩間國小的」、「感謝7點營業的美廉社」、「難怪學校附近的書局都很早開」,另外還有爸媽逗趣留言:「『請問+9藤條在哪區?』地方媽媽戴著安全帽從容的問」、「聽說在去之前,10個中就有8個小孩會先被扁」、「真的龜鋼欸,以後『愛的小手』應該擺最外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竹北套房950萬「小坪、高單價」太盤了?內行揭2關鍵:值得下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