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全新「雙層餐車」亮相 合作五星飯店供應國民美食
北市全新雙層餐車今亮相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全新銀色雙層餐車,今天亮相,外觀閃爍七彩雷射白,還和五星飯店合作,供應國民美食牛肉麵、下午餐,以及晚餐套餐,市府表示,110年12月至今,共吸引3萬多名國內外旅客搭乘,希望全新雙層餐車,搭乘人數能倍增。

更多新聞: 希望寶寶好養、好帶、好可愛?醫授「4階段胎教」讓寶寶提前被愛

銀色雙層餐車外觀閃爍七彩雷射白,宛如幻彩變色的獨角獸,穿梭在國父紀念館、台北101,和大巨蛋等景點,走入車內,走英式裝潢風格,這輛台北市全新的雙層餐車,將帶領旅客,欣賞台北的特色風貌。

北市全新「雙層餐車」亮相 合作五星飯店供應國民美食
北市全新銀色雙層餐車亮相,車內裝潢走英式風格(圖/民視新聞) 


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:「所以這個雙層巴士,是我們在全世界其實只有六個城市,有這樣的一個雙層的餐車,所以我們來到台北,就跟去巴黎去東京,大阪、香港跟曼谷是一樣的享受。」除了視覺,也要體驗台北味,北市和五星飯店合作,午餐能品嘗到國民美食牛肉麵,還有甜點愛玉凍,下午茶也有甜鹹點心,晚餐則是香料燉牛腩的套餐。

北市全新「雙層餐車」亮相 合作五星飯店供應國民美食
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、台北市觀傳局長王秋冬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北市觀傳局長王秋冬:「根據統計大概有30%是外國人,那外國人裡面又以新加坡,跟香港人最多,所以我們就是覺得像這樣的,有特色的餐車,值得我們大力來推廣,大概從110年12月到現在,大概有3.9萬人,體驗過我們的雙層餐車,那我們期待說,能夠透過市政府的幫忙宣傳,還有業者的努力,能夠讓這個搭乘人數可以再倍增。」先前北市推出首輛雙層餐車時,吸引國內外旅客搶訂位,北市希望全新的雙層餐車,搭乘人數能倍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租屋族看這邊! 合約期間任意漲電價房客可拒付並申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