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預拌車與槽車碰撞 路過民眾「卡車頭與車身間」躲過一劫
驚悚的撞擊現場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今天早上八點多,桃園觀音一輛水泥預拌車,才開出廠區,就被另一輛槽車高速撞上,槽車翻覆,而水泥車則撞向路旁,波及路過民眾。奇蹟的是,民眾竟自己走出來,沒有大礙,原來他運氣非常好,正好卡在車頭跟車身的空間,沒有受到太多撞擊,躲過一劫。

更多新聞: 只差半個車身!7.2強震蘇花改巨石砸車  駕駛神反應躲過一劫畫面曝

眼見大車轉彎,黑衣男子立刻背部緊貼一旁鐵皮平房讓路,沒想到下一秒,大車車頭被高速衝撞頂偏,直接往男子身上壓過來。靠近一點看,男子瞬間消失不見,塵土飛揚,但奇蹟的是,沒多久他竟自己走了出來。

桃園大園交通分隊長 江政諺:「陳男與水泥預拌車之駕駛皆受傷送醫,目前皆無生命危險。」

水泥預拌車與槽車碰撞 路過民眾「卡車頭與車身間」躲過一劫
水泥預拌車剛開出廠區,沒多久就出事(圖/民視新聞)

車禍發生在周三早上八點多,桃園觀音,雖然人都沒事,但車子可就慘兮兮,肇事的槽車,由於事發當下翻車,不但槽內裝的牛奶灑一地、零件四散、玻璃整片掉地上,而槽體部分,也出現多處凹陷,曳引車頭整個扁掉,毀損相當嚴重,而被撞的預拌水泥車,則是車頭上下分離。

桃園大園交通分隊長 江政諺:「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,並實施交通管制,經酒測後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。」

水泥預拌車與槽車碰撞 路過民眾「卡車頭與車身間」躲過一劫
肇事車輛幾乎全毀(圖/民視新聞)

既然雙方都沒喝酒,那到底是什麼原因撞成這樣,還有待後續調查。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當下事發畫面,靠著欄杆路面行走的黑衣民眾,就這麼剛好,迎著兩台貨車相撞,最終驚險卡在水泥車頭和車身的縫隙間,躲過一劫,儘管受到不小驚嚇,但躲過死劫實屬大幸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山崩塵土險吞車「花蓮馮迪索狂飆片」有反轉?側拍視角曝:從容不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