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遭煙蒂彈落到身上 男表達不滿對方竟動手成鬥毆
彈煙蒂引爆鬥毆 夜市打群眾被移送法辦(圖/民視新聞 )

逛夜市居然演變成公然鬥毆,事件發生在台南市安南區,被害人被煙蒂彈落在身上,於是向抽菸的方姓男子表達不滿,沒想到,對方居然一拳打過來,雙方打成一團。口角糾紛演變成聚眾鬥毆,全案依聚眾鬥毆,殺人未遂以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被問台灣旅遊感想!日本爸爸「5字神回應」 網笑:用身體來記憶



逛夜市遭煙蒂彈落到身上 男表達不滿對方竟動手成鬥毆
逛夜市演變成打架糾紛,四名男子打成一團。(圖/民視新聞 )

方姓男子在夜市抽菸,煙蒂不小心彈落到吳姓男子身上,吳男向前不達不滿,沒想到,口角糾紛演變成打架事件,對方一拳打過來,把人壓在地上打,友人見狀也是拳腳相向,雙方打成一團。台南市安中所長曾婉甄說:「民眾報案說安南區新同安夜市有打架糾紛,員警立即抵達現場維持秩序,並協助救護受傷民眾。」





逛夜市遭煙蒂彈落到身上 男表達不滿對方竟動手成鬥毆
彈煙蒂引爆口角,打架四人被警帶回偵訊。(圖/民視新聞 )


警方到場後,涉嫌打人的方姓跟施姓男子,卻在夜市外面假裝沒事似的,至於被打的兩名17歲少年,則是頭部跟手部都有受傷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進一步釐清案情,發現雙方都有動手。

台南市安中所長曾婉甄說:「將四名鬥毆者帶回所裡偵辦,全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,以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」動手施暴的方姓男子有酒駕前科,26歲的施姓友人也有賭博前科,口角糾紛演變成聚眾鬥毆事件,罪加一等。


更多新聞: 陽台養鵪鶉「省下夜市烤鳥蛋錢」?過來人曝後果:做日光浴就摔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