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旅館開毒趴、詐團成員飯店拉K 台中警民合作連破2件毒品案
參與毒趴的10名嫌犯遭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劉朝陽、蔡枘埏台中報導

民眾檢舉,台中市北屯區某汽車旅館內疑似有人鬥歐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,一進門發現房間內有10名男子正在開毒趴,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造成其中兩名男子手部受傷;另外民權派出所警方也在另一家旅館內查獲一名21歲男子在住宿房間內拉K,還攜帶百萬鉅款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販毒所得僅1萬重判114年 質疑不公遭最高院駁回


汽車旅館開毒趴、詐團成員飯店拉K 台中警民合作連破2件毒品案
警方直搗嫌犯吸毒的房間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接獲多名房客通報,說飯店內的某一間房間,散發惡臭還飄出塑膠味。辦案警方:「我們已經看到你桌上的東西了。」房間內住著一名21歲的李姓男子,警方一進門不但聞到臭味,當場也發現桌上的毒品K他命以及吸毒工具,更讓警方驚訝的是,床上竟放著一捆一捆的現金,經過清點高達141萬元;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詐騙集團的成員之一,供稱說這筆錢是要拿來買車用的。而在台中市北屯區的一家汽車旅館,則有房客反應聽到聚眾鬥毆的聲響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一進門發現裡頭居然有10名男子正在開毒趴,還因為一言不合,其中7人動手打了另外2人,現場查獲毒品和鋁棒。文昌所長張鎧倫:「其中2名男子,身上有些許傷勢,應該是在房內因故爭吵,引發肢體衝突,本分局已派人戒護驗傷,並積極深入了解案發原因。」


汽車旅館開毒趴、詐團成員飯店拉K 台中警民合作連破2件毒品案
嫌犯在房間內吸毒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民合作連破兩件毒品案;警方呼籲民眾,發現可疑人事物或不明氣味,請勇於向警察機關檢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到底誰的?男駕駛疑心虛甩鍋安毒 女乘客否認持毒彼此互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