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釣客拒捕爆拉扯 還 「跳港躲3hrs」體力透支狼狽落網
毒品通緝犯違法垂釣,轉頭跳海躲警察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鄭兆佐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港的第六貨櫃中心出現3名違規釣客,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到場查緝,其中一名曾姓釣客拒捕,與警方爆發拉扯,警方一度鳴槍示警,釣客竟然跳進海港,歷經三個小時,體力耗盡後,才乖乖上岸,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,被逮後,車上還搜出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7.2強震球星關注  林書豪.魔獸.表弟紛祈福


違規釣客拒捕爆拉扯 還 「跳港躲3hrs」體力透支狼狽落網
毒品通緝犯怕被逮,竟跳海逃跑。(圖/翻攝畫面)

嫌犯泡在海水中,持續和警方僵持對峙,眼看他體力耗盡,警方對他拋出泳圈。嫌犯在水裡待了超過3個小時,港警小艇靠近,他無路可逃,才總算乖乖上岸。目擊民眾:「上來了,上來了,動用多少物資啊。」

曾姓嫌犯一上岸就被逮捕,全身濕透,模樣狼狽,車上還被搜出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。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,3號下午3點多,3名釣客在這裡垂釣,港務警察到場驅趕,3人卻拒捕,和警方拉扯,其中兩名男子,為了掩護因為販毒被通緝的曾姓嫌犯,不顧警方噴辣椒水,奮力抵抗,警方立刻鳴槍示警,曾姓釣客怕被抓,竟然一轉頭往海裡跳。

違規釣客拒捕爆拉扯 還 「跳港躲3hrs」體力透支狼狽落網
嫌犯被逮後,車上還被搜出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。(圖/翻攝畫面)

高雄港務警察副總隊長黃烱賓:「正確對空鳴槍示警,產生嚇阻作用,其中曾嫌跳入港區海中躲避查緝,經查曾嫌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判刑11年遭通緝。」曾姓通緝犯從下午3點多,一路躲到傍晚6點,最後實在游不動,才甘願被逮,3名男子到禁止垂釣的第六貨櫃中心釣魚,不但和員警扭打,妨害公務,曾姓通緝犯的身分也曝光,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.2強震撼全台 竹科廠商復原進度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