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定了! 金鶯隊升上「百大新秀第1」大物哈勒戴
百大新秀第1、金鶯隊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百大新秀第1、年僅20歲的金鶯隊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,由於金鶯隊內野人才濟濟,開季並未放進人26人名單中,選擇讓他繼續在3A鍛鍊。不過最新消息傳來,金鶯將把這位超級新人叫上大聯盟,展現他的超高天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切割黃子佼! 陳明珠宣布「解除經紀合約」:嚴重牴觸我道德底線

根據ESPN資深記者Jeff Passan透過社群平台「X」表示,消息人士告訴ESPN,金鶯隊將把哈勒戴升上大聯盟。

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是前大聯盟球星Matt Holliday的兒子,名列百大新秀第一,MLB給他的球探報告,包含打擊70分、力量60分、速度60分、傳球55分、守備55分,整體高達70分;開季被下放小聯盟的哈勒戴也持續虐翻3A,繳出3成33打擊率、2發全壘打、9分打點,OPS為1.077。

由於金鶯隊內野已非常擁擠,包含游擊已由去年百大新秀第一的亨德森(Gunnar Henderson)鎮守,因此預計哈勒戴將轉守二壘。


快新聞/確定了! 金鶯隊升上「百大新秀第1」大物哈勒戴
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早已是球迷們引頸期待的超級新人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孟諺任交通部長? 蘇巧慧贊成且支持:優秀好人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