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哪個變態狂不是從想開始! 許常德怒轟統神可恥:目前看過最誇張的言論
音樂人許常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藝人黃子佼#MeToo風波延燒,先是遭指控性侵、性騷後,近日再被檢方查出個人硬碟中竟有7部未成年性私密影片,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張嘉航先前在直播時,竟稱「沒那麼嚴重」,此話引起了各界撻伐。對此,音樂人許常德怒轟可恥,「哪一個變態狂不是從想開始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開挖畫面曝!將游家父女帶出砂卡礑只差一步 搜救隊:今天一定可以

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張嘉航在7日進行直播時談論此事,認為黃子佼觀看未成年影片、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其實沒那麼嚴重,「現在網路上多少人在X未成年,你去Google一下,賠錢就對了。你今天X了別人的女兒,別人找你賠錢,就那麼簡單」,甚至還開玩笑說「我也想X未成年啊,怎麼樣?對不對?」雖然隨後趕緊以「沒有啦」緩頰,但此番言論立刻在網路掀起軒然大波。

許常德今天透過臉書批,開著直播辯解講「我也想X未成年」是講17、18歲,原來他在教大家怎麼打擦邊球是會沒事的,一直轉po又刪掉,因為真的不想再被這些烏雲籠罩,「但這篇是我目前看過最誇張的言論,希望他有種就把他說的話講一遍給他的孩子聽」。

許常德認為,原來他(統神)認為這世界的正常男人對17、18歲的人,都會想X的,「哪一個變態狂不是從想開始的,全世界的男人都是一樣的言論又來了嗎,至於他最後扯到政治和掛電話和你們都是聖人啊的耍賴,廠商撤廣告會不會太輕了點」。

許常德表示,後來他辯解是在講17、18歲而已,但這就會給17、18歲和父母們極度恐慌,原來身邊的每個他認為正常的人經過年輕人身邊都會想X,而不是欣賞而已,「萬一那時是在無人的角落怎麼辦,在這件兒少受害的事件上扯到政治的人都是超級可恥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明珠正式切割黃子佼「278字聲明」譴責2點!未來工作動向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