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開挖畫面曝!將游家父女帶出砂卡礑只差一步 搜救隊:今天一定可以
開挖畫面曝!將游家父女帶出砂卡礑只差一步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花蓮3日發生強震,搜救進入第8天,還有6人失聯,其中在砂卡礑的包括新加坡夫妻及游家3人,而游家父親及大女兒的大體尚無法移出。重型機具今(10)日持續挺進開挖,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表示,怪手已經成功過河,搜救人員也全數進去,今天一定可以將游家父女帶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怪手快接觸到砂卡礑大崩壁了 搜救隊:今天將游家父女帶出來沒問題

簡弘丞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,怪手已經挺進到0.45K,現在準備過河,只要把橋做好,怪手就可以接觸到大崩壁,蠻樂觀今天應該可以開挖0.5K發現2具大體的地方,「把他們今天帶出來沒問題」。

重型機具今持續開挖,簡弘丞稍早受訪時表示,怪手已經成功過河,要排除大石頭,搜救人員全數進去,準備待會可以脫困就進去把大體打包,今天一定可以將他們帶出來,也會到附近開挖,看有沒有辦法發現其他受難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砂卡礑步道0.85K「發現鞋子」! 搜救人員將下切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