獒犬「噸位比人大」翹屁股討食 妹子嚇到餵不了嬌喊:牠好大隻
妹子拿著零食包,打算餵食噸位比她還大的獒犬,不料卻嚇得跌坐在地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IG「afatfat_1229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有些大型犬,噸位比人還大,儘管遠看相當可愛,但當牠們到面前時,也會讓不習慣的人感到害怕。一名獒犬飼主近期分享,有女性朋友初次與他們家狗狗,見面時的有趣畫面。當時妹子拿著零食包,打算餵食,不料噸位比她還大的獒犬,馬上興奮翹著屁股靠近討食,讓妹子被嚇得跌坐在地,接著站起逃跑,留下一頭霧水的獒犬。

更多新聞: 7.2強震襲台!日本網友呼籲政府做1事 台人感動:謝謝超級摯友幫忙


獒犬「噸位比人大」翹屁股討食 妹子嚇到餵不了嬌喊:牠好大隻
阿肥趴地,翹屁股匍匐前進,向妹子討食,不料卻嚇得她尖叫逃跑。(圖/IG「afatfat_1229」授權)

IG帳戶「afatfat_1229」家中有飼養一隻一歲多的獒犬「阿肥」,體型相當大隻,噸位甚至已經超過一些成年女性,然而卻藏有一顆愛撒嬌的內心,同時又很愛吃。日前飼主一名妹子友人來訪,想要嘗試餵食,然而看到阿肥開心趴地,翹屁股匍匐前進,向她討食的時候,卻又嚇得頻頻後退,最後尖叫嬌喊逃跑,留下滿頭問號的阿肥。

獒犬「噸位比人大」翹屁股討食 妹子嚇到餵不了嬌喊:牠好大隻
妹子逃跑後,留下滿頭問號的阿肥,獨自在地上搞不清楚狀況。(圖/IG「afatfat_1229」授權)

儘管阿肥匍匐前進,感覺就像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小隻一點,不那麼嚇人,但可惜還是失敗了。影片曝光後,阿肥討食模樣讓不少網友被萌翻,紛紛留言,「阿肥是不是覺得趴在地上看起來比較小隻,好貼心喔!忍不住往前衝的腳腳」、「那個匍匐前進太可愛所以給滿分」、「我要死掉惹,阿肥翹屁屁超可愛」、「怕狗都這樣,要摸又要尖叫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北這區「單坪150萬」不如重劃區?他嘆「商圈沒落」網揪1關鍵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