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建名遭控性騷 民進黨:迅速啟性平調查、若內容屬實絕不寬貸
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。(圖/翻攝自陳建名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遭指控涉入性騷擾。對此,民進黨中央今(10)日深夜10時30分發表聲明表示,將速啟性平調查,若內容屬實絕不寬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口誤中華民國 吳思瑤轟「難說出國號」:有失民選總統高度

部分人士指控稱,陳建名在春酒場合,穿著民進黨背心,被拍到試圖強吻女歌手,在舞台上不斷出手勾女歌手的脖子、緊抱、臉部不斷貼近試圖強吻,完全不顧對方抗拒。

對此,民進黨回應,有關本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疑涉入性騷擾事件一事,民進黨中央黨部將速啟性平調查,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,絕不寬待。

對此,陳建名回應,本人於3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,由於我和新接任理事長的吳國寶議員既是議會同事,亦是多年好友,當天氣氛融洽,並受邀上台唱歌,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夫人張涵雅小姐有肢體接觸,係因討論合唱歌曲,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。此影片明顯經過剪輯、斷章取義,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,但對於本人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,在此誠摯向吳國寶議員、張涵雅小姐致上萬分歉意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圓匯率「跌跌不休」! 今兌美元「突破152元大關」再創新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