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子看病腳卻卡進「玻璃圍欄」 院方協助脫困無大礙
女子雙腳卡在玻璃圍欄縫隙間,最後靠醫院人員協助才脫困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有女子到醫院看病,雙腿卻卡在玻璃圍欄縫隙間,整個人動彈不得,最後是好幾名醫院工作人員合力,才成功協助女子脫困。還好女子只是雙腳些微紅腫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在醫院要花錢才能喝熱水!中國女子不滿投訴 醫護人員1態度網傻眼


高雄女子看病腳卻卡進「玻璃圍欄」 院方協助脫困無大礙
女子伸出雙腿的玻璃圍欄,縫隙不到13公分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拍下畫面中,一雙大長腿露在欄杆外頭,兩名保全人員一左一右,抬住小腿,要將人拉出來。女子雙腿緊緊的卡在圍欄縫隙間,整個人動彈不得,最後是好幾名工作人員合力,才協助脫困。醫院副院長黃炫迪敘述救援過程,說當時因為病人的大腿肌肉卡住,就慢慢把肌肉放鬆壓平,大概五分鐘左右,就慢慢把病人拉回來。

事發地點就在醫院二樓圍牆,玻璃圍欄下方還有一道檻,拿尺一量,縫隙也不到13公分,不太可能是突然腳滑釀成意外。女子來到高雄這家醫學中心看病,卻不知為何把腳伸出去,欄杆對面是手術家屬等候區,不少民眾都當場目擊。

高雄女子看病腳卻卡進「玻璃圍欄」 院方協助脫困無大礙
醫院大樓啟用21年,頭一次發生民眾卡在縫隙間的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其他民眾認為,玻璃圍牆下還有個小檻,應該不至於會不小心滑下去。也有人認為縫隙太小,伸出去都有困難,無法理解怎麼會卡在那裏。醫院大樓建成21年,頭一次發生雙腳卡住的意外,女子也並沒有說明為什麼要將腳伸出去,但幸好最後平安脫困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寶林案「行銷鬼才」身亡驗出罕見毒素!妻提告2醫院意外掀2派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