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2輛GG! 貨櫃裝跑車從天降 廖老大千萬超跑遭砸
大型貨櫃壓毀廖老大車隊的千萬保時捷超跑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廖璟華、張可倫 澎湖報導

2024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,將在這週六、日舉行,不少昂貴的超跑,陸續由貨櫃運往澎湖,但沒想到,11日在碼頭開櫃取車時,卻有貨櫃突然砸落,壓中一部上千萬的改裝保時捷超跑,另外貨櫃內也還有另一部跑車受損,而跑車主人正是網紅廖老大,幸好車損不嚴重,廖老大車隊明天也將照常參賽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遭罰50萬 陳其邁批「低級錯誤」


一次2輛GG! 貨櫃裝跑車從天降 廖老大千萬超跑遭砸
廖老大車隊的千萬保時捷遭貨櫃砸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貨櫃從天而降,硬生生砸在這部黃色進口千萬超跑的車頭,板金凹了一大塊,大家全嚇傻,這輛跑車可是網紅廖老大的車隊,剛運到澎湖,準備參加比賽的車輛。網紅廖老大:「維修費肯定沒有問題啦,這台車的折舊費你看怎麼辦。」車才剛到澎湖就出事,而且還不止這台,此時貨櫃裡還有另一台超跑。廖老大的車隊,4月13、14號兩天,將要在澎湖,參加超跑公路菁英賽,車隊一行人,兵分兩路,人員搭客輪到澎湖,車輛則由貨櫃運送,沒想到11號在港口開櫃取車時,疑似貨櫃拖吊油壓桿斷裂,貨櫃直接掉落,正好砸中價值1500萬元保時捷超跑,至於掉落的貨櫃內,還裝有一輛比賽備用車,大約200萬元的奧迪,不過廖老大比賽的心情似乎沒受影響。

一次2輛GG! 貨櫃裝跑車從天降 廖老大千萬超跑遭砸
廖老大車隊到澎湖參加超跑公路菁英賽。(圖/民視新聞)

網紅廖老大:「我們這種賽車車隊出來比賽,這不是很嚴重的什麼問題,我們出來比賽撞車比這個嚴重多了,我們也是連夜在搶修啊,貨櫃去壓到還好啦,等一下就可以修好,明天一定可以參賽沒有問題,心情上還好,因為這是賽車,本來就會出現在賽道上,有隨時撞毀的可能。」

廖老大也說,由於超跑引擎在後方,這次壓到車頭,情況不算太嚴重。賽車手南霸天郭國信:「撞到壓到的損失現在目前無法估計,我乍眼看下來應該要7、80萬左右。」後續都由保險公司處理,只是開心到澎湖比賽,卻發生小插曲,幸好車隊有技師及時維修,沒有影響比賽,只是第一次看到賽車在碼頭毀損,也讓廖老大笑說,的確是一次特別的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千萬超跑運抵澎湖「遭貨櫃壓毀」 苦主竟是網紅廖老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