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「兇狠外援」搶攻李多慧地位!應援激短裙扛不住…網變心了
「南韓甜心」邊荷律(左圖)本季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,她過去曾和味全龍的李多慧(右圖)一起在南韓職棒起亞虎效力。(圖/翻攝自IG@yuling34、le_dahy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盟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火爆,今年3月轉戰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當隊長,「最強外掛」的稱號安芝儇也加入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,富邦悍將則挖走李皓禎、南珉貞和李雅英三人,為台灣颳起的「韓風應援」。「南韓甜心」邊荷律本季加盟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,近期她透露最愛的球員應援舞,正是陣中老將周思齊,但來台後,才發現周思齊要退休了,貼心祝福他未來有美好的人生。




更多新聞: 薔薔私下真面目震撼流出!超厚髮片掀開「判若兩人」網嚇爛:居然是假的


中信「兇狠外援」搶攻李多慧地位!應援激短裙扛不住…網變心了
邊荷律(左圖)與李多慧(右圖)在南韓職棒曾是隊友。(圖/翻攝自IG@yuling34、le_dahye)


「南韓甜心」邊荷律本季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,她過去曾和味全龍的李多慧,一起在南韓職棒起亞虎效力,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,完全不輸李多慧,YouTube更有一支吐舌頭的影片,觀看超過2.3億人次,邊荷律在新成員發表會中亮相,一出場就給現場滿滿的愛心手勢,更靠著一段熱舞萌爆全場。近日她在中職比賽上,與李丹妃同場賣力應援,融化全場。邊荷律先前在南韓與李多慧同為隊友,也表示自己來台前有和李多慧聯繫過,兩人都很期待在台灣見面,但實際時間還沒約成。




依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邊荷律最愛的球員應援舞,正是陣中老將周思齊,來台後才發現,周思齊要退休了,更祝福他未來有更美好的人生。據了解,今年24歲的邊荷律,身高164公分,高中就讀舞蹈科系,自2019年開始加入啦啦隊,目前效力於韓職起亞虎啦啦隊,曾與李多慧當過隊友。她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、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迷人的笑容,IG目前累積超過19萬人追蹤,平常熱愛學習韓國手語,是目前韓職中少數能利用手語,與擁有聽覺、語言功能障礙球迷交流的啦啦隊員。



更多新聞: 河北彩伽「原圖沒修乾淨」出放送事故!膚色大穿幫判若兩人…網急:快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