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客人「點餐後晚點取」!老闆規定引網論戰 他無奈解釋揭真相
近期賣月亮蝦餅的老闆發影片分享,他拒絕一名男子點餐後等下再過來取餐,而解釋原因後,卻引起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「love114681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點餐後不能晚點取?近期一名在夜市賣月亮蝦餅的老闆分享,有位男子點餐後表示晚點取,卻被他以「人比較多」為由,要求在現場等待出餐,而客人拒絕並離開後,他不滿直呼當下的情況很莫名其妙,「全世界就你最聰明!大家都在排隊的話就跟著一起排隊!」引起不少網友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愛寶島勝過日本!能吃外國人超怕的台灣美食 韓妞笑問:我前世台灣人?

近期一名在夜市販賣月亮蝦餅的老闆分享,日前一名男子在攤位前點餐,要購買兩個大份的月亮蝦餅,聽餐點現炸要等一下後,男子便表示稍等回來拿,但老闆卻說,有些客人為了購買餐點,排隊等了半個小時,所以希望男子在現場等月亮蝦餅炸好,而對方了解到要等3至4分鐘後,就改變主意表示不要點餐了。

拒絕客人「點餐後晚點取」!老闆規定引網論戰 他無奈解釋揭真相
老闆解釋,現場的客人都在排隊,希望男子在現場等待出餐,怎料對方聽後反悔表示不點餐了。(圖/翻攝「love114681」TikTok)

老闆過後將當時的影片放上TikTok,不滿透露當下的情況很莫名其妙,狠嗆道:「全世界就你最聰明!大家都在排隊的話就跟著一起排隊。」怎料影片卻讓網友議論紛紛,不明白為何老闆不允許客人點餐後,等下再過來取餐,「我覺得客人邏輯正確,錯的是老闆」、「不懂回來拿到底有什麼問題」、「老闆邏輯真玄。」

拒絕客人「點餐後晚點取」!老闆規定引網論戰 他無奈解釋揭真相
老闆事後透露,如果在不忙的時候,客人點餐後要回來拿是沒問題的,他之所以拒絕該名男子,是因為對方插隊。(圖/翻攝「love114681」TikTok)

事後老闆拍影片澄清,解釋當時的男子是插隊點餐,為了尊重其他有排隊的客人,他才要求男子在現場等出餐。至於「點餐後能否回來再拿」的問題,老闆無奈表示,他的態度沒那麼強硬,如果不忙的時候,客人當然可以這麼做,若影片中的邏輯讓網友感到不適的話相當抱歉。


更多新聞: 陽台養鵪鶉「省下夜市烤鳥蛋錢」?過來人曝後果:做日光浴就摔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