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妞遊台不小心被多收錢 導遊「這方式賠罪」讓日本網友震驚
近期哈姆醬在雲林玩時,導遊不小心跟她多收錢,事後對方的賠罪方式,讓日本網友看後感到驚訝。(圖/翻攝「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人熱情樸實,讓不少外國人來寶島旅遊時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近期台日混血哈姆醬,在導遊的帶領下在雲林遊玩,怎料途中,哈姆醬意外發現,導遊竟不小心多收錢,而對方得知後,不僅將多收的錢退還,還在過後的遊玩過程中,一直道歉和賠罪,讓日本網友看後感到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合理?老闆要求員工清明節後一起祭拜「公司創辦人」 網友兩派看法曝光

近期哈姆醬在導遊的帶領下在雲林遊玩,怎料回飯店後,哈姆醬發現,導遊費已經透過信用卡扣除,方才導遊卻跟她索討2400元的費用,讓她懊惱表示,自己沒確認就付費。隨後哈姆醬告知導遊後,對方立即向她道歉,在晚上去夜市前,不僅將費用退還給她,還主動提出請哈姆醬吃壽司賠罪。

混血妞遊台不小心被多收錢 導遊「這方式賠罪」讓日本網友震驚
哈姆醬確認信用卡扣款訊息後,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多付錢給導遊,讓她感到很懊惱。(圖/翻攝「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」YouTube)
沒想到在逛夜市時,無論是吃當地小吃,還是玩射擊氣球的小遊戲,導遊全都自掏腰包付費,表示請哈姆醬吃或玩得開心,讓她感到受寵若驚,一直向導遊道謝,怎料對方卻說:「妳太客氣了!不好意思!」事後哈姆醬透露,旅行中出現意外狀況,往往會成為深刻的回憶,讓人難以忘懷,很感謝該名導遊,讓她當天玩得相當愉快。
混血妞遊台不小心被多收錢 導遊「這方式賠罪」讓日本網友震驚
事後導遊不僅請哈姆醬吃壽司,在逛夜市買小吃或玩遊戲時,導遊都堅持自掏腰包。(圖/翻攝「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」YouTube)
過後,哈姆醬將當時旅遊的影片放上網分享後,不少網友驚嘆,「台灣叔叔很溫暖,好地主」、「遇到熱情的大哥,這次的旅遊影片也很棒」、「導遊熱心,台灣人就是這樣好心腸。」而日本網友看完影片後,對於導遊的態度直呼意外,「我對導遊的友善感到驚訝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都這樣嗎?韓妞前往古坑旅遊被熱情招待 感動喊:也太好心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