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都這樣嗎?韓妞前往古坑旅遊被熱情招待 感動喊:也太好心了吧
韓妞雲林古坑一日遊,路途受許多觀眾與老闆招待,讓她感動不已,想要再來遊玩一次,並帶上禮物感謝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南韓YouTuber小熙時常前往台灣各地體驗美食,也常常與當地觀眾互動,這次她前往雲林斗六旅行,品嚐在地餐點,旅途中進入店家用餐時,都被老闆們頻繁「請客」,食物都免費外,還額外招待許多菜色,有位老闆甚至親自開車載送她下山,讓她驚呼:「人心能這麼好嗎。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妞攜母遊高雄鄉下!「被當地人狂送香蕉」超疑惑 網卻喊:多拿一點

小熙日前直播時前往斗六,原本想要前去品嚐知名的古坑咖啡,但因沒有交通工具,目的地偏僻無法到達而作罷,但打算離開時,有善心觀眾出現,詢問要不要載她去山上,讓她又驚又喜;到達山上的咖啡店後,受到店家的熱情招待,除了本來就點的咖啡,又額外獲得一盤鬆餅,在她離開時也不跟她收錢,老闆甚至親自開40分鐘的車載她下山,讓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。

韓妞獨自前往古坑旅遊!被「鄉下老闆」們熱情招待 驚呼:也太好心了吧
咖啡廳老闆親自載送小熙下山後又獨自返回,整趟路程往返需要1個多小時,讓小熙感動到說不出話來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下山後,她前往一年前曾蒞臨過的熱炒店,在當時已經受到熱情招待,現在再次光臨,老闆與老闆娘不但都記得她,也額外招待小熙一盤橙汁排骨和蔥爆牛肉,讓她不停感謝,感動的的不停表示「飽死了」、「這個是最後」;在最後吃飽時決定,未來要再來一次斗六,帶南韓的禮物送給這些幫助、招待她的人,表達感謝之意。

韓妞獨自前往古坑旅遊!被「鄉下老闆」們熱情招待 驚呼:也太好心了吧
小熙在熱炒店時,老闆熱情送上橙汁排骨和蔥爆牛肉,讓她又驚又喜之餘,也懷疑自己吃得完這些菜嗎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在下面留言「台灣人有種餓叫阿嬤覺得妳餓」、「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了吧」、「這就是台灣的人情味」、「鄉下人情味真的沒話說,完全就跟自己朋友和長輩一樣,太感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韓妞體驗高雄捷運 「抬頭見1景象」瞬間被震撼:這裡是博物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