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妞初見台灣人「在外吃早餐」超震驚 大讚: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
來自北韓的金西雅(圖右),得知台灣有早餐店文化後既震驚又羨慕,認為這個文化可以讓女生比較輕鬆的生活,不用每天為了做飯而苦惱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大多數的台灣人在早上起床後,都會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,來開啟美好的一天,而早餐店豐富的品項及充滿人情味的互動,則構成了台灣獨特的早餐風景。由台韓夫妻智丫及邦丫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KT story」,日前邀請來自北韓的金西雅到台灣旅遊,只見西雅在看到台灣的早餐文化後大吃一驚,直呼這在北韓是連想都想不到的事,更大讚台灣有這種文化真的是女性福音,直言:「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巴和台妞結束7年遠距戀愛 「登記結婚」激喊:還不敢相信

北韓妞初見台灣人「在外吃早餐」超震驚 大讚: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
在北韓,當老公看到妻子沒有準備早餐時,會將桌子掀翻,超級恐怖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初次來台遊玩的金西雅,對於街道上的所有事物都很好奇,隨後便跟著智丫與邦丫的腳步,漫步在街道上,過程中,邦ㄚ還向西雅介紹台灣的早餐店,他表示,有些台灣人習慣在上班前吃早餐,所以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一間早餐店,其間隔相當密集,而這樣的景象卻讓西雅超震驚,因為在北韓,根本就沒有在外吃早餐的文化。
北韓妞初見台灣人「在外吃早餐」超震驚 大讚: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
金西雅了解台灣早餐文化後,非常震驚,同時也大讚「女生可以很輕鬆的生活」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西雅指出,在北韓,因為沒有早餐店的關係,所以女生們都要一大早起床幫老公及孩子做早餐,而午餐和晚餐也不例外,若妻子不煮飯給老公吃的話,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,且一定會被罵,有些情緒比較激動的老公,還會當場掀桌子以示不滿,所以西雅很羨慕台灣有早餐店,這樣一來,女生就可以很輕鬆的生活,不會過度勞累。

更多新聞: 吃家鄉芒果留陰影拒吃!初嚐台灣芒果竟秒接受 南韓姐夫大讚:像桃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