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和台妞結束7年遠距戀愛 「登記結婚」激喊:還不敢相信
近期Leeang和交往7年的台灣女友,結束遠距離戀愛並登記結婚,讓他激動直呼,當下依舊不敢相信2人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「Leeang 리앙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在談遠距離戀愛時,由於2人相隔遙遠,經常會遇到各種挑戰,而來自南韓的Leeang,近日和台灣女友結束長達7年多的遠距離戀情,修成正果登記結婚,但Leeang當下坦言,他仍然還覺得不敢相信,畢竟2人遠距離戀愛多年,終於修成正果後,他簡直是「激動又感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燦得爆「分手」19年導演男友!經紀人證實:已恢復單身 情斷主因曝

Leeang透露,登記結婚前3天,他就先到區公所確認所需的資料,以及查看預約是否成功,儘管已做了萬全的準備,Leeang仍難以冷靜,甚至在登記前一晚失眠了。後來Leeang和女友抵達區公所,還帶了自製的結婚書約,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順利登記結婚,讓Leeang超激動,表示依舊不敢相信,沒什麼真實感。

歐巴和台妞結束7年遠距戀愛 「登記結婚」激喊:還不敢相信
Leeang坦言,儘管已經為登記結婚做好萬全準備,但前一晚他卻無法冷靜,激動得睡不著覺。(圖/翻攝「Leeang 리앙」YouTube)
事後Leeang坦言,雖然兩人在交往時曾討論過結婚的話題,但由於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,總是反覆經歷見面和分離,現實的考量讓他們一度認為,2人沒辦法走到結婚這一步,好在最終還是修成正果,Leeang也感性和老婆告白道:「真的非常謝謝老婆,以後也會彼此互相依靠、加油,多多指教!」。
歐巴和台妞結束7年遠距戀愛 「登記結婚」激喊:還不敢相信
Leeang表示,雖然交往時曾討論過結婚的話題,但因為2人是遠距離戀愛,不穩定的因素太多了,導致他們曾以為不能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「Leeang 리앙」YouTube)
影片釋出後,網友紛紛給予2人祝福,「恭喜成為台灣女婿,外國人真正在台灣生活不容易,加油,祝福你跟老婆幸福美滿」、「全程姨母笑看完你們結婚登記影片,超級恭喜你們邁入下一階段,真替你們開心」、「恭喜!跨國結婚真的不容易,祝你們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」、「恭喜兩位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宣布結婚日」內行發現1魔鬼細節 網友全看傻:這男人太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