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都沒有!韓妞遊西門町見隨處有垃圾桶 羨問:所以街上都那麼乾淨嗎
南韓YouTuber章魚,近日帶著妹妹和表妹在台灣旅遊,初嚐西門町著名的大腸麵線,好吃程度讓她們不到5分鐘全部吃光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西門町有著「台北澀谷」的稱號,不管是台灣人和外國觀光客,都很喜歡到訪逛街。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南韓YouTuber章魚,近日帶著妹妹和表妹在台灣旅遊,她們抵達的第一天,就來到西門町品嚐最有名的大腸麵線,同時,章魚發現妹妹可以接受香菜的味道,感到非常吃驚,而大腸麵線又非常符合她們胃口,不到5分鐘就全部吃光。

更多新聞: 隱藏版美食!南韓正妹遊台東嚐炸雞 一吃瞬間愛上讚:應該帶爸爸來

章魚帶著兩個妹妹到西門町覓食,不過到了之後,才發現附近沒有她原本想吃的餐廳,表妹便提議去吃大腸麵線,雖然章魚在台灣生活多年,不過她表示那間大腸麵線,也是她第一次吃,點餐時,對於妹妹可以接受香菜的味道,感到非常吃驚,等麵線到齊後,吃了幾口妹妹和表妹都覺得非常好吃,章魚問妹妹大腸的腥味會不會很重,但妹妹表示就算是這樣她也喜歡,並稱有越吃越好吃的感覺,不到5分鐘就全部吃光。

南韓網紅帶妹妹來台灣觀光!初嚐大腸麵線意外超愛 5分鐘全炫完

章魚帶著妹妹來到西門町吃大腸麵線,味道非常符合妹妹胃口,不到5分鐘就全部吃光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吃完大腸麵線,她們便點了一杯芒果烏龍茶解膩,還有一杯黑糖珍珠鮮奶茶,章魚向妹妹們介紹,業者在使用黑糖時,會以炙燒的方式製作,沒有辦法不好喝,還比喻台灣的飲料店就像南韓的咖啡廳一樣,數量多且幾乎隨便買,都會好喝;隨後她們逛起街,章魚說到來台灣玩的南韓遊客,除了鳳梨酥或是一些常見的名產外,很多人都會買杯套回去送給朋友,像是在冬天的時候,為了不讓手更冰,就可以使用,另外,妹妹見到行人區的路上,都放有垃圾桶,覺得非常新奇,因為在南韓完全沒有,手會需要一直拿著垃圾,非常不方便。

南韓網紅帶妹妹來台灣觀光!初嚐大腸麵線意外超愛 5分鐘全炫完

妹妹見路上有垃圾桶感到新奇,並表示在南韓完全沒有,手上會需要一直拿著垃圾,非常不方便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正妹網紅初嚐黑鮪魚中腹 親曝在南韓1人要3千元:最頂級的生魚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