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進觀光!來台見「公車都寫上韓文」 韓妞卻因1事喊:不要來台南 
在台南念書的韓妞章魚,因為妹妹離職到台灣旅遊,最近都在努力帶妹妹吃好料、逛好玩的。(圖/翻攝「 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南念書的韓妞章魚,因為妹妹離職到台灣旅遊,最近都在努力帶妹妹吃好料、逛好玩的,致力讓妹妹愛上台灣,最近一個片段是妹妹在車上,看到路過的公車都能看到韓文,讓她不由得驚呼出聲,章魚解釋道:「最近捷運和公車都會寫韓文」原因是希望南韓旅客能夠到台灣旅遊,不過章魚在解釋完之後,卻直接表示:「不要來台南!」而會這麼說的卻是因為這件事。

更多新聞: 讚出來!應援趣! 快樂踢球趣兒童足球賽XHES奪冠


促進觀光!來台見「公車都寫上韓文」 韓妞卻因1事喊:不要來台南 
在妹妹發現台灣大眾交通運輸出現韓文後,章魚也解釋原因是因為希望南韓遊客多來台灣。(圖/翻攝「 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喜愛台灣美食的韓妞章魚,因在台南讀書,在台居住一段時間的她,不但說得一口流利中文,對於台灣的事務也相當熟悉,近日因她的妹妹來台遊玩,她也身兼導遊為妹妹安排行程、介紹台灣的一切,在最近上傳的影片中,章魚先是與同行友人帶妹妹去買了到台灣必喝的手搖飲,接著一行人便搭火車前往台南。

促進觀光!來台見「公車都寫上韓文」 韓妞卻因1事喊:不要來台南 
章魚直言「不要來台南」,原因竟是因為不想要人擠人,率真的發言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 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路程中妹妹因發現台灣的公車上竟寫著她熟悉的韓文,讓她不由得感到疑惑,而章魚則說到:「最近捷運和公車都會寫韓文,希望南韓的你各位多來台灣。」不過在章魚說完之後,她卻又說:「不要來台南!」原因竟是生活在台南的她,「不想人擠人」,所以才會直接表示希望南韓遊客不要來台南,超直率的發言讓網友們笑翻,「那個講不要來台南會人擠人,是真台南人」、「章魚的中文,連台灣人都望塵莫及」、「章魚假韓國人,真台南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跑者種樹!富邦金控發起植樹計畫 2年吸引16萬人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