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女神「金世正」來了!  台南第二波跨年卡司揭曉
南臺科大NTS X ONE女團做開場表演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、劉尹淳 台南報導
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,15日公布第二波超強卡司名單,除了邀請創作天王周興哲、天團五堅情跨年獨家在台南,更驚喜公布韓流女神金世正,也將率領韓國男團演出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掛保證,這絕對是全國最好的卡司陣容,邀請民眾都來台南過耶誕、迎新年。

更多新聞: 善化糖廠舉辦耶誕親子活動 黃偉哲敬邀大小朋友同歡


韓流女神「金世正」來了!  台南第二波跨年卡司揭曉
韓流女神金世正將到台南跨年晚會演出。(圖/翻攝畫面)

大勢男團VERA在舞台上帶來招牌唱跳歌曲,為現場炒熱氣氛。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,將在23號陸續登場,首波藝人名單公布後,民眾都相當期待,市長黃偉哲也親自揭曉第二波卡司陣容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:「不管是來自韓國的來自香港來自日本的,還有本地的還有荷蘭的許許多多非常,還有新加坡的非常具有國際化的卡司陣容。」

韓流女神「金世正」來了!  台南第二波跨年卡司揭曉
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台南400特製提袋給表演團體。(圖/翻攝畫面)

連續四年參加台南耶誕跨年活動的五堅情成員小賴,也帶來精彩表演,驚豔觀看直播的粉絲。集結時下最受注目的藝人、團體,眾星雲集的卡司陣容,就是要讓參加的民眾有高品質的聽覺饗宴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:「相當有限的資源跟經費,我們發揮了許多的經過許多的努力,然後可以說在所有的卡司,在表演節目上應該是全國最好的。」送上台南400的特製提袋,台南以辦喜事的心情,熱鬧迎接台南400,規畫精彩的卡司,和表演內容,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台南過耶誕、迎新年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陸續登場 陪民眾跨年過耶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