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王國係金ㄟ!韓妞初嚐「台灣這水果」 驚喊家鄉同款:完全不甜
在台灣念書的韓妞章魚,近日帶著來台灣旅遊的妹妹到朋友家吃飯,意外被台灣哈密瓜的美味驚豔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以農業立國,台灣的農民也以優秀的技術改良,所以在台灣吃到的水果,不但香甜多汁,而且種類豐富。近日在台灣念書的韓妞章魚,與妹妹吃了台灣的某個水果,該款水果不但看起來顏色鮮艷可口,聞起來香味甜膩,讓兩人食指大動,而在初嚐第一口後,兩人還同時瞪大了雙眼,因為味道實在太甜了,妹妹還透露其實來台灣之前,才在外婆家吃了同樣的一款水果,但是她說:「南韓的完全不甜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跨年驚傳「有人拿刀」 2位目擊者稱:實際上是原子筆


水果王國係金ㄟ!韓妞初嚐「台灣這水果」 驚喊家鄉同款:完全不甜
章魚妹妹表示來台灣前才吃了南韓哈密瓜,但她認為對比台灣哈密瓜的美味,南韓哈密瓜「完全不甜」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在台灣念書的韓妞章魚,近日帶著來台灣旅遊的妹妹,在台南吃吃喝喝,近日姊妹倆到同學家用餐,在享用完朋友外帶的台南小吃後,朋友還為她們準備了哈密瓜當飯後甜點,看著已經切好泛著橘紅色的哈密瓜,鮮豔的顏色和不斷傳來的甜味,讓她們等不及想馬上拿起來享用,姊妹倆最後連剛剛吃的鹹食叉子都來不及換,就直接叉起了哈密瓜放到嘴中。

水果王國係金ㄟ!韓妞初嚐「台灣這水果」 驚喊家鄉同款:完全不甜
章魚妹妹指出,南韓哈密瓜雖然也有甜味,但台灣哈密瓜更勝一籌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章魚和妹妹在吃了哈密瓜後,馬上不由自主地瞪大雙眼,並直喊:「太甜了吧!」妹妹還透露來台灣前才在南韓吃了哈密瓜,但是跟台灣的比不上,因為完全不甜,接著還表示,其實她在南韓吃的已經算是甜了,但是台灣的又比她在南韓吃的甜了好幾倍,又甜又好吃的台灣哈密瓜,讓兩人停不下來,還表示:「口感太軟了,超好吃的,就算吃飽了還吃得下。」姊妹倆對於台灣哈密瓜的味道感到相當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光起床就很困難!祖雄體驗孕妻的一天 直呼辛苦感嘆:偉大的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