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幫傭工作滿半年!大馬網紅送1神秘信封 她拆開後當場感動落淚
Sri(圖中)和Neneng(圖右)為Inthira一家工作滿半年,為了犒勞她們,Inthira將禮物裝進信封送給2人,讓她們看後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外籍幫傭為了賺錢養家,忍受離鄉背井之苦到國外工作,而大馬網紅夫妻Jeff和Inthira,家裡聘請了印尼幫傭Sri和Neneng,如今2人分別工作滿半年和1年4個月,為了感謝她們這段時間的照顧和付出,夫妻倆決定送Sri和Neneng一份禮物,並將其裝進信封裡,而2人打開後,當場感動得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像家人一樣!8年印尼幫傭返鄉結婚 回憶湧現她泛淚喊:我們都愛妳

Inthira透露,Sri和Neneng是知名歌手「火星人」布魯諾(Bruno Mars)的粉絲,當得知對方近期會在鄰國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後,Sri既激動又無奈,坦言粉了對方13年,第一次和偶像距離那麼近,卻因為沒有能力買演唱會門票,只好遺憾錯過見面的機會,「不知道工作幾年才能去,我也沒有錢。」說到動容處時,還差點哭出來。

印尼幫傭工作滿半年!大馬網紅送1神秘信封 她拆開後當場感動落淚
Inthira動容表示,Sri和Neneng離開自己的親人和家鄉,來到這裡照顧他們,讓她覺得相當感激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日前Inthira把Sri和Neneng叫來,表示幫傭人力中介的代理人給她們寄了信,讓2人相當忐忑,緊張直呼:「我們做錯什麼?」而在打開信封,看到裡面放著一張布魯諾的新加坡演唱會門票後,雙雙激動得當場落淚,而Inthira也哽咽感謝道:「你們離開自己的孩子和家鄉,來到這裡照顧我的孩子,我覺得很感恩!」。
印尼幫傭工作滿半年!大馬網紅送1神秘信封 她拆開後當場感動落淚
Inthira送Sri和Neneng每人一張新幣358元(約新台幣8527元)的演唱會門票,又花了新幣563元(約新台幣13410元)送她們週邊商品,讓她開玩笑說自己破產了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過後,Inthira帶著Sri和Neneng到新加坡看演唱會,還花了新幣563元(約新台幣13410元)送她們週邊商品,加上每人一張新幣358元(約新台幣8527元)的門票,Inthira開玩笑道:「妳們開心了!我破產了!」,事後Inthira透露,儘管很多人告誡她,外籍幫傭逃跑的案例很多,所以不能對她們太好,但2人對這個家付出很多,她願意幫她們圓夢,「我對你好,不一定是你要100%對我好;可是你對我孩子好,其實就足夠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狠心保母虐童卻否認!外傭嚇爛突爆「關鍵猛料」:雇主很可怕會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