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保母虐童卻否認!外傭嚇爛突爆「關鍵猛料」:雇主很可怕會打人
台北市發生一起虐童案震驚全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北市發生一起虐童案震驚全台,一對劉姓保母姐妹去年底接受兒福聯盟的介紹,照顧一名1歲的年幼兒童剴剴(化名),不過剴剴每日卻被餵食快壞掉的食物,晚上睡覺時雙手被綑綁,甚至還會被罰站等,最終因營養不良致死。劉女竟表示,別人小孩的父母親,都會好好的巴結保母,但剴剴的父母不在,所以一看到小孩就想揍他,「要不是為孫中山根本不想照顧他」。而整起事件的關鍵破口,是外傭突破心防,將家中所見全說了。

更多新聞: 1歲童慘遭「U字對折」!保母還拍照炫耀:他從水桶爬出,我再塞回去


為何狠心對1歲童下毒手?無良保母竟冷回:要不是為孫中山才不想照顧
1歲男童遭狠心保母虐待致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太報》報導,當劉女被檢警問到為何要對男孩下毒手?她竟表示,一般孩子的父母都會來巴結保母,但剴剴父母都不在,沒人巴結她,因此她一看到剴剴就感到不順眼,甚至想要揍他,她一直為了錢在「扣扣總」(台語,四處奔跑、努力之意),冷回「要不是為了孫中山(錢),根本就不想照顧」

事實上,劉女是領有合格執照的保母,去年底接受兒福聯盟每月3萬元的薪水,怎料卻沒有照顧男童的同理心,在家中不僅讓男童全身赤裸罰站,站不好還會體罰,晚上為了防止男童吵鬧或離開嬰兒床,還會將他的雙手反綁,每日也僅餵食男童家裡沒吃完、快發餿的食物。

為何狠心對1歲童下毒手?無良保母竟冷回:要不是為孫中山才不想照顧
男童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痕,令人感到心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直到去年底男童在家裡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,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,醫院發現他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痕,懷疑遭到虐待,因此通報司法機關處理。檢方調查後發現,劉女的妹妹也曾一起幫忙照顧男童,傳喚後,劉女妹妹還想替姐姐脫罪,謊稱男童是「自行摔傷」,隨後也將胞妹聲押獲准。

據悉,檢警偵辦此案時,同住親友全以「不知情」回應,當問到家中一名外籍幫傭時,她談話吞吞吐吐,似乎有口難言,最後警方突破外傭心防,外傭也說出在家中看見的狀況,指出男童被惡意毆打、虐待,作證「雇主很可怕,會打人」,成為關鍵證據,讓檢警能拘提劉女,再從劉女手機數位鑑識,得到虐童事證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