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警外洩「訓練打靶照」上抖音!濾鏡一關「真實年紀」網嚇爛:母湯
一名女警將平時訓練的畫面PO上網,引發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police)

社會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一名自稱「霸氣小纖女教官」、「飛天小女警」的國姓女警,在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擔任助教,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怎料她卻將台中警察手槍打靶的訓練畫面貼到自己的TikTok,讓不少網友質疑是想把台灣警察訓練情景洩漏給中國,爭議爆發後,也被五分局告誡下架刪除。而有網友發現這名女警長相貌美,不過卻被知情人透露了真實年紀,讓網友嚇壞直呼「濾鏡開太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2日本正妹來台錢包遺失!帥警「自掏1萬元」協助…最後結局超感人

任職於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並擔任助教的國姓女警,在TikTok擁有千名粉絲,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,甚至不時將警察訓練的畫面上傳分享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police」PO出該名女警紀錄的畫面,表示「把我們的訓練畫面跟訓練場所上傳對岸抖音,這樣真的行嗎?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正妹警外洩「訓練打靶照」上抖音!濾鏡一關「真實年紀」網嚇爛:母湯
一名女警將員警訓練的畫面上傳至TikTok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police)

據警局調查,國員是警備隊警員支援的助教,常參與各種常訓,發現她不只一次將同仁常訓過程拍攝影像上傳至個人的TikTok帳號,且影片清楚註明訓練地點,還會配文解說,台中警五分局得知後,立即告誡女警下架刪除影片,五分局表示,女警已違反「警察機關執勤使用微型攝影機及影音資料保存管理要點」,將予以行政處分。

正妹警外洩「訓練打靶照」上抖音!濾鏡一關「真實年紀」網嚇爛:母湯
女警長相貌美,實際上已經53歲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police)

有網友發現,這名女警長相貌美,擁有亮麗的臉蛋和水汪汪的大眼,雖然看似年輕,但實際上已53歲,從警已有34年資歷。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濾鏡開這麼大」、「這個濾鏡我要生氣了喔」、「蛇精濾鏡太驚人」、「這個濾鏡真的母湯」、「修很大」、「太騙了吧」、「這是詐欺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「警界梁詠琪」最美女所長超猛!香汗揮拳影片洩「絕頂身形」累喊:好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