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英語插旗越南 積極佈局亞洲市場
佳音英語插旗越南開幕式貴賓合照(圖/佳音英語提供)

有43年歷史、在全亞洲有500家分校的佳音英語,正式插旗越南。

佳音英語在河內美亭區的辦公室,已正式開始營運,並於4月11日舉辦盛大開幕儀式,河內產官學界人士共同出席祝賀。

更多新聞: 諾瓦跨入「低溫熱裂解」減塑行列 解決熱固型塑膠回收
佳音英語插旗越南 積極佈局亞洲市場
越南開幕儀式(圖/佳音英語提供)

佳音英語也在4月3日至6日參加河內綜合商展,對越南市場推展數位教材及課程,尋求合作機會。

佳音英語成立於1981年,一開始,是一對師範學院畢業的夫妻,從小小的家教班開始英語教學,逐漸開設分校,並擴展加盟。

至2024年,佳音在台灣、大陸、日本、柬埔寨,共有500多家分校,累積學生高達百萬名,2014年獲迴響中國騰訊網「教育年度總評榜中國最具影響力教育品牌」、2016年獲新華網大國教育之聲「互聯網+教育『線上+線下』混合教學創新品牌」等殊榮。

佳音英語插旗越南 積極佈局亞洲市場
佳音英語教學示範(圖/佳音英語提供)

佳音擁有強大專業的研發團隊,全心打造適合亞洲學生的EFL(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)英文教材,不但擁有從幼兒園一路到高中的完整學程,並領先業界,導入數位教學,研發互動式電子白板、線上學習平台、點讀筆及App,讓學習不受時空限制,隨時隨地不斷電。

此外,佳音自有的教師輔導訓練團隊,為每套教材設計高效能又具趣味性的教學法及教師手冊,搭配每年上百場線上線下師資培育,讓英語文教學更為輕鬆、更有系統。

除了課後輔導班的英文課程與教材,佳音亦開發多元學習產品線,包括中英文幼兒繪本、兒童英文雜誌、國中小英文教科書、大專院校英文教學資源書等。

佳音相信,真正的英文學習,不只存在於課室裡,而能在各個場合被活化、被運用,遂每年舉辦拼字比賽、演說比賽、英語文檢定,提升孩子學習的興趣與動力。

佳音於1998年成立基金會,將企業力量挹助社會公益,每年發放清寒兒童獎助學金,鼓勵學子向上。隸屬基金會的兒童英語劇團,每年免費徵選、培育對英語表演有興趣的小朋友,讓他們站上舞台、巡迴各地,無償演出。

對佳音來說,一個成功的企業,不只是語言教學機構,而是把對孩子的愛與關懷實踐在生活中、落實到生命裡,成就真正的「全人教育」。

佳音想把這樣的英文教學及教育理念,拓展到越南,讓孩子擁有與世界接軌的能力,希望有更多越南朋友,能夠加入這個行列。

更多新聞: 糖友每餐營養怎麼吃?5招教你輕鬆吃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