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菜鳥黃保羅好投救駕 悍將開季第2勝到手
19歲菜鳥先發黃保羅助富邦奪第二勝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楊淨報導

開季戰績慘淡的富邦悍將,總算靠著19歲菜鳥先發黃保羅,拿下8戰以來的第2勝!黃保羅主投5局只被敲1支安打、無失分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終場富邦悍將就以4:0勝味全龍,不過黃保羅的中職一軍首勝球,卻差點被隊友辛元旭送給外野球迷,幸好最後還是要了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NBA/溫班亞瑪花式運球3百萬人看傻!灰熊3打1快攻「看到他」嚇爛不動

球賽主播:「黃保羅在下個星期要滿20歲,是2022年選進來的一位大物投手。」戰績只能靠自己幫,富邦悍將對戰味全龍,派出19歲小將黃保羅,本季一軍第一場先發,黃保羅初生之犢不畏虎投得四平八穩,前四局徹底封鎖味全龍打線。

球賽主播:「哎呀也不用想這麼多,指叉球郭嚴文打得紮實,郭嚴文敲出了,味全龍團隊的第一支安打。」直到5局下,黃保羅才被郭嚴文敲出1支安打,好投加上隊友打擊幫忙,最後富邦以4:0擊退地主味全龍,黃保羅奪下一軍首勝,開季後戰績低迷的富邦悍將,最後是靠著菜鳥先發黃保羅,才拿下8戰中的第2場勝利,不過黃保羅這顆首勝球,卻差點就送給了觀眾。

球賽主播:「小飛球在三壘這邊,有沒有機會來接,哇喔帥。」外野手辛元旭美技接殺,但卻把球往外野觀眾席丟,幸好這顆球最後還是被曾峻岳給轉交回到黃保羅手中。目前開季拿下2勝6敗的富邦,戰績依舊在聯盟墊底,不過雖然打擊表現低潮,富邦的守備紀錄卻是高居前段班,開季到目前為止8場比賽,團隊只發生2次失誤,以高達9成93的守備率,和樂天桃猿並列聯盟第一。


更多新聞: 毛骨悚然!水原一平下注超過1萬9千次 冒用大谷身份竊取達5.1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