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行動凶器」沿路蛇行! 油罐車駕駛酒測超標4倍遭送辦
油罐車沿路不斷蛇行,被巡邏員警攔查,駕駛渾身酒氣,酒測值高達1.14毫克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報導

超誇張酒駕!一輛油罐車,行駛在彰化二水鄉的員集路,沿路不斷蛇行,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,當場攔查,駕駛不是身體不舒服,而是渾身酒氣,一測,酒測值竟高達1.14毫克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危,實在太離譜!

更多新聞: 統神捲失言風波!淚崩道歉後「YouTube頻道急關閉」網:真的敗北了

油罐車搖搖晃晃、忽左忽右、一路蛇行,還跨越雙黃線,相當危險,後面巡邏的員警發現不對勁,立刻上前將油罐車攔下。油罐車駕駛,渾身酒氣、喝得爛醉如泥,連要下車都有點困難。油罐車駕駛vs.員警:「你人不舒服嗎?,你有喝齁?。」

員警當場對他實施酒測,酒測值爆表。員警vs.油罐車駕駛:「來..吹!再來再來...,給你看一下1.14毫克。」


「行動凶器」沿路蛇行! 油罐車駕駛酒測超標4倍遭送辦
員警對油罐車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1.14毫克,當場扣車、將男子帶回偵辦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田中分局五組組長黃富山:「營業用的曳引車行車不穩,且有蛇行的狀況,那本分局員警,在4月8日13時20分許,在二水鄉員集路將其攔下,發現酒測值高達1.14,所幸沒有造成重大的交通事故。」


「行動凶器」沿路蛇行! 油罐車駕駛酒測超標4倍遭送辦
巡邏員警發現油罐車搖搖晃晃一路蛇行、相當危險,上前將油罐車攔下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
男子坦承中午與朋友聚餐、飲酒,警方當場扣車,並將尤姓駕駛帶回偵辦,警方表示,酒測值0.25毫克,就已經違反「刑法」第185條,必須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。男子的酒測濃度,已經超過四倍,完全爛醉,竟然還敢開著大型油罐車,在路上趴趴走,簡直不把人命,當作一回事!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統神哭哭!第12家廠商急切割「下架影片、停止合作」網驚:傳到德國總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