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哭哭!第12家廠商急切割「下架影片、停止合作」網驚:傳到德國總部了
統神近日陷入失言風波,掀起大票網友怒火,許多廠商看見苗頭不對緊急發表聲明切割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知名直播實況主「統神」先前針對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影片,表態「沒那麼嚴重」,引起大批網友撻伐,事後還聲明自己觀點不會改變,呼籲大眾應尊重彼此想法,讓眾人怒火越燒越旺,然而就在他被苗博雅狠狠「上了一課」後,強硬態度大轉彎,虛心發文公開道歉。不過連日來許多與統神合作的廠商都緊急發表聲明切割,如今就連「德國Emma」都宣布終止合作,引發大票網友熱議,有鄉民無情笑稱「統神又要哭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澀會》鄭靚歆結婚10個月爆重大喜訊!神秘預告1事:大家一定會瘋掉


統神哭哭!第12家廠商急切割「下架影片、停止合作」網驚:傳到德國總部了
統神日前已為自己過去的言論道歉,不過卻未能阻止廠商持續切割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近期,統神一言一行都備受外界關注,先前認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影片「沒那麼嚴重」,也相當堅定自己的觀點,希望大家可以接納彼此不同的想法,但就在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直播節目後,統神被對方狠狠上了一課,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學到了很多,更寫下「我是真的要為我的無知道歉」、「我今天以前是真的不知道是這種網站,那我今天知道了,我願意誠懇的道歉,以後也會多看、多聽,確認事實的情況才發表評論。」。

統神哭哭!第12家廠商急切割「下架影片、停止合作」網驚:傳到德國總部了
「德國Emma」在臉書發表聲明稱,已經下架與統神合作的影片,未來也不會合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 Emma床墊)

只不過自從統神陷入失言風波後,許多廠商都緊急發表聲明切割,即便現在統神已經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但仍止不住熱烈輿論,如今知名大廠「德國Emma」也透過臉書表示,「統神以不當言論輕視並誤導了對待未成年人的態度。德國Emma對這種言行深感震驚和無法接受。」,因此已經全面下架雙方的合作影片,也停止與統神合作,未來也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,成為第12家與統神劃清界線的廠商。

統神哭哭!第12家廠商急切割「下架影片、停止合作」網驚:傳到德國總部了
統神日前針對黃子佼事件做出評論,由於認為事情並非外界想像嚴重,因此被大批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切割聲明曝光後,吸引許多鄉民熱烈回應,「笑死,統神又要哭了」、「沒想到統神代言這麼多…賺翻了吧?」、「看來今天晚上,統神又要開台哭了」、「這家也有找統神代言喔?網紅真好賺」、「已經傳到德國總部了」、「這人以後應該不敢亂講話了。」。而針對許多廠商都相繼喊出停止合作,統神也在直播中呼籲廠商,注意發言內容,不要隨意污衊,希望雙方能夠好聚好散,即便不合作也不要留下惡言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朱茵12歲女兒「超美真面目」曝!快和媽媽一樣高…網驚:紫霞仙子神基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