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許淑華大讚徐筱菁能為市民謀福
民進黨立委蔡其昌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特地來競選總部,幫徐筱菁加油打氣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報導

苗栗市長補選,明天(13日)就要投票!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,下午由立委蔡其昌、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陪同車隊掃街,晚上還會舉辦「選前之夜」;而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,11日晚上,在玉清宮廣場,舉辦團結晚會,立法院長韓國瑜、黨主席朱立倫等大咖,都來站台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反年改?小草買單?綠委:感到心痛!

距離市長補選投票日,只剩下最後一天,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,上午在市場拜票,下午有立委蔡其昌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特地來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,蔡其昌和許淑華稱讚,徐筱菁形象清新,又是特教老師出身,一定可以為苗栗市民謀福利。

徐筱菁的車隊穿過大街小巷,深入每個角落,向苗栗市民拜票,晚上還會舉辦「選前之夜」。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徐筱菁:「選前之夜的話,我們就是有邀請到林靜儀前委員,因為她也是一個指標性的人物,因為當初中二選區的話補選,她也是打得非常漂亮,我的競選總部主委,沈發惠委員也一定會到場,還有我們客家委員會的主委楊長鎮。」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11日晚上,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前,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,立法院長韓國瑜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縣長鍾東錦,前縣長徐耀昌、劉政鴻等人都來站台。


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許淑華大讚徐筱菁能為市民謀福
國民黨籍候選人余文忠,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,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來站台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韓國瑜說,苗栗爭取納入「大矽谷計畫」,有陳超明、邱鎮軍兩位立委,在中央爭取科技建設,余文忠當上市長,可以全力配合,就好比武俠小說的「武當派」,有「後發優勢」。立法院長韓國瑜:「大家過去的印象,苗栗都是比較鄉下,我們苗栗縣民苗栗市民很辛苦,但是變了這個武功,武當派叫做後發優勢,我們苗栗就像武當派一樣,有後發優勢。」


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許淑華大讚徐筱菁能為市民謀福
無黨籍候選人林志豪,把握最後一天衝刺機會,到黃昏市場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苗栗市長補選,除了藍、綠兩黨,還有無黨籍候選人林志豪,下午也到黃昏市場拜票,林志豪手拿看板,沿路發放宣傳面紙,爭取選民支持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苗博雅批廉委會1年多僅開「2次會」形同虛設 蔣允立案調查台智光等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