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76行者」陳修將打死22歲女友 判刑10年10月定讞
陳修將2021年將女友打死,判刑10年10月定讞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「76行者」前總召陳修將2021年涉嫌將胡姓女友毆打致死,一審遭判9年6個月,二審改判10年10月徒刑,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,陳修將確定將被判10年10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向黃子佼討公道! 德州媽媽曝「受害者組群組」:已找到律師幫忙

陳修將年輕時曾多次進出監獄,後續浪子回頭,成為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,多次在重大災情時衝到現場協助,營造公益形象。

未料2021年12月,陳修將在某汽車旅館房間內,發現22歲胡姓女友不睡覺還在用手機與他人聯繫,女友還交代不清跟誰聯繫,認為他仍與另一位陳男聯絡心生不滿,先以徒手方式毆擊姓女友左眼、臉部,接著更用徒手抓女友頭髮,往房間床鋪左側與窗簾間地板撞擊多下,造成女友腦出血受傷,隔天呼吸困難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後仍宣告不治。

儘管陳修將供稱,是因為女友在樓梯間跌倒,不過並未遭採信,彰化地方法院去年8月宣判,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個月,另依傷害罪判刑6月。

後續二審時陳修將仍供稱沒犯案動機,矢口否認有何傷害被害人致死犯行,被認犯後態度不佳,法院撤銷原判決,改判10年10月,其他上訴駁回。陳修將不服提起上訴,但日前最高法院認判刑刑度沒問題,駁回上訴,換言之陳修將判刑10年10月定讞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越籍男遭同鄉情侶「擄人勒索」膠帶封口鼻身亡! 棄屍埋雲林甘蔗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