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挑戰當職業飄移車手!考試前1周突發意外 大馬女孩不放棄靠1招苦練
來台灣8年的大馬女孩JY,透過專業的教練學習甩尾技能的影片,但就在她距離目標,只差考試的一步之遙時卻突發意外,導致她無法參與考試。(圖/翻攝「Hyper Monster 猛獸俱樂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改編同名漫畫的電影《頭文字D》,主角藤原拓海著名的水溝蓋跑法和飄移過彎技術,讓不少人看了熱血沸騰,而FIA國際汽車聯盟,於2017年新增了《飄移》賽事運動,人們可以透過練習和考取專業證照,更加了解「飄移運動」。近期YouTube頻道「Hyper Monster 猛獸俱樂部」分享,來台灣8年的大馬女孩JY,透過專業的教練學習甩尾技能的影片,但就在她距離目標,只差考試的一步之遙時卻突發意外,導致她無法參與考試,但事後她也整理好心情、重新振作,靠著1招持續的苦練,不放棄這條當職業飄移車手的道路。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千萬超跑「遭天降貨櫃」砸癟!車屁股「翹到騰空」超慘畫面曝


來台挑戰當職業飄移車手!考試前1周突發意外 大馬女孩不放棄靠1招苦練
挑戰成為飄移車手的大馬女孩JY,在練習的過程中突發闌尾炎必須就醫開刀,也因此讓他錯過考試。(圖/翻攝「Hyper Monster 猛獸俱樂部」YouTube)


YouTube頻道「Hyper Monster 猛獸俱樂部」分享,來台灣8年的大馬女孩JY,挑戰成為職業飄移車手的影片,JY分享過去車子對她來說,僅是4顆輪子的交通工具,不懂得欣賞車子,直到做頻道才開始接觸車子的文化,了解人們對車子的熱情,後續會決定挑戰甩尾,是因為拍攝影片的過程中體驗了「安全駕駛」的課程,藉此了解當車子失控時,會有什麼感受和如何操控,後續提出參與甩尾計畫時,就決定嘗試看看。

來台挑戰當職業飄移車手!考試前1周突發意外 大馬女孩不放棄靠1招苦練
開完刀的JY,因傷無法繼續練習甩尾,但她靠著賽車場的模擬器重新找回手感。(圖/翻攝「Hyper Monster 猛獸俱樂部」YouTube)

大馬女孩JY挑戰甩尾,在經歷多次的失敗、和車子磨合、教練反覆教導的過程,JY似乎已能抓到甩尾的訣竅,但她又迎來一個更大的難題,因為在考試前一周,她差點在廁所昏倒,最後送醫急救得知需要動闌尾炎手術,但練習甩尾多日的她,想到手術後就無法去考試,就覺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而她在手術後一個禮拜,雖然無法到賽車場做實際操練,不過她也持續以1:1的場地模擬器,加強自己駕車的甩尾訓練,認真的模樣讓團隊和教練都相當佩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專業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柯佳嬿遭小13歲「嫩弟男星」曝私下真面目!3舉止讓他不忍了:全為了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