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爆「曾逼湖人交易威少」!本季還施壓管理層「只為踢走這人」?
美媒爆料,衛斯布魯克(圖左)還在湖人時、詹姆斯(圖右)就曾向管理層施壓,要求球團送走對方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施天擇報導

NBA超級球星、2017年度MVP「忍者龜」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曾4個賽季完成史無前例的「場均大三元」(得分、籃板、助攻數上雙),拚命三郎的打球風格廣受球迷愛戴。他2021年加盟湖人、與­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聯手,卻因球隊戰績不佳背負諸多罵名,直到上季被交易至快艇才重獲新生。但有美媒爆料,衛斯布魯克還在湖人時、詹姆斯就曾向管理層施壓,要求球團送走對方!

更多新聞: 毛骨悚然!水原一平下注超過1萬9千次 冒用大谷身份竊取達5.1億


NBA/詹皇爆「曾逼湖人交易威少」!本季還施壓管理層「只為踢走這人」?
衛斯布魯克(圖中)在湖人背負罵名,卻在快艇重獲新生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平克斯(Eric Pincus)報導,多名NBA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2021年衛冕失利後、詹姆斯就向管理層施以龐大壓力,要求球團交易衛斯布魯克「當這類夥伴間的關係起不了作用時,他嘗試說服球團送走衛斯布魯克」。此外,平克斯還爆料,由於本季湖人戰績不佳、詹姆斯對總教練「火腿」漢姆(Darvin Ham)也相當不滿;平克斯指稱,湖人若沒在今年季後賽取得勝利,詹姆斯可能會逼迫球隊在他與漢姆間做出抉擇。然而,湖人目前只排在西區第10、已確定要打附加賽,有可能連叩關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。 

NBA/詹皇爆「曾逼湖人交易威少」!本季還施壓管理層「只為踢走這人」?
美媒爆料,由於球隊戰績不佳,詹姆斯(圖左)對總教練漢姆(圖右)相當不滿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事實上,早年詹姆斯就曾在未告知球團的情況下、於電視直播節目高調宣布加盟熱火,引發巨大爭議;近期他也不斷放話「想跟兒子一起打球」,試圖抬高準備投入今年選秀的長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市場行情,儘管後者在大學賽場上僅有場均4.6分、2.8籃板、2.1助攻、投籃命中率36.6%、三分球命中率26.7%的表現。已經39歲的他,下季可拒絕51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、並重新與湖人簽約(亦或投入自由市場);外界普遍認為,湖人會嘗試選走布朗尼,以爭取詹姆斯續約。

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亞錦賽提前止步...無緣衛冕吐心聲 世界排名恐跌到第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