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Joeman、蕾菈夫妻呼麻案「驗毒陰性不起訴」 持毒繼續辦
網紅Joeman、蕾拉疑涉大麻案。(合成圖/擷取自Joeman、蕾菈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北市刑大去(2023)年11月間查獲百萬YouTuber「Joeman」(翁雋明)、蕾菈夫妻(包含DJ丈夫湯宇)涉入大麻案,僅管3人當下都坦承用毒,但新北地檢署採集3人毛髮與尿液樣本送驗均呈陰性反應,因此施用部分皆不起訴,將繼續針對持有行為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自爆「被粉絲跟蹤」!認了「現在什麼都碰」:交往對象沒安全感

去年11月6日,檢警懷疑Joeman疑似吸食違禁藥品,因此派出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,上午持拘票前往家中逮人;當時蕾菈、湯宇也因涉嫌用毒被約談到案,3人後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都獲請回,當時Joeman、蕾拉都坦承用毒,並向社會大眾公開致歉。

不過案發後檢警採集Joeman、蕾菈及湯宇的尿液、毛髮送驗,所有樣本均呈現陰性反應,所以檢方今日認定3人施用2級毒品的罪嫌不足,獲得不起訴。不過針對3人持有大麻的狀況,則將另案繼續偵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Joeman做自己無包袱了?自封「半個柯震東」哀嘆:發情人數卻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