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號召朋友要尋仇姑姑 車上搜出「6把刀」遭送辦
台北市文山警方獲報,有少年在路毀損車輛,盤查後還在車上,搜出三把水果刀及三把開山刀,當下將人通通帶回。(圖/文山二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洪國凱 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警方獲報,有少年在路毀損車輛,快打部隊到場後,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,盤查後,在車上搜出三把水果刀及三把開山刀,當下將人通通帶回。調查發現,原來其中的帶頭少年,因為和姑姑有爭產糾紛,才會找朋友帶刀去尋仇,幸好先被警方攔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初瓦、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再擴大!累積157人通報 特別門診49人就醫

看到警車出現,一大群人疑似心虛,立刻坐上這輛白色轎車,但員警直接堵在車頭前,要他們接受盤查,沒想到這一查,整群人全都是青少年。


少年號召朋友要尋仇姑姑 車上搜出「6把刀」遭送辦
一大群人疑似心虛,立刻坐上這輛白色轎車,但員警直接堵在車頭前,要他們接受盤查。(圖/文山二分局提供)

事發在台北市景華街上,10號晚上11點多,警方一開始接獲報案,說有人在毀損車輛,但到了現場之後,發現這群人一共七人,還在現場群聚,甚至還在他們車上,搜出3把水果刀及3把開山刀,帶頭的少年供稱要去尋仇,對象是自己的姑姑,他們家族因為爭產糾紛和姑姑長期有爭執,當天疑似又和姑姑嗆聲,才會氣得號召朋友帶刀上門。

少年號召朋友要尋仇姑姑 車上搜出「6把刀」遭送辦
警方強力執法,不容許可疑分子在轄區內滋事。(圖/文山二分局提供)

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所長劉家羚:「經盤查為轄內經常滋事之可疑分子,但查證並無毀損及追砍等情事,現場帶回七名男子。」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少年的爸爸入獄,沒想到兒子在外面也沒閒著,撂朋友來要找親戚麻煩,最後被依少事法社維法等罪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警追捕移工開槍打到自己人! 1警左手槍傷、外籍移工左胸中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