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砸4000萬買店面、配方 鹿希派拚重振老唐牛肉麵
吳宗憲砸4千萬買店面、配方 派兒子重振老唐牛肉麵(圖/民視新聞 )

在台南飄香半世紀的老唐牛肉麵,前年因人手不足、物價上漲等因素結束營業,捨不得高中時期的老味道消失,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斥資4千萬,買下店面及配方,經過重新裝修,13日試營運第一天,中午就有客人上門,嚐嚐這個令人回味的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誰最辣? 陳其邁揪美日使節吃麵比吃辣


吳宗憲砸4000萬買店面、配方 鹿希派拚重振老唐牛肉麵
老唐牛肉麵重現台南,老顧客搶先品嚐說味道沒變。(圖/民視新聞 )

這碗在台南飄香半世紀的牛肉麵,消失快兩年後,重出江湖,令人回味的老味道,試營運的消息一公布,不少舊雨新知,尤其頭髮灰白的老客人,搶先品嚐。老顧客吃了之後都說味道沒變,民眾說:「味道不錯啊,就懷念以前熟悉的味道,味道比較濃郁,然後也有特殊風味 。」

牛腩條炒豆瓣醬,還有牛腿骨加上10多種中藥材熬煮,湯頭香氣濃郁。座落在台南火車站商圈的老字號牛肉麵店,是不少高中生下課後、上補習班之前,吃碗牛肉麵再拚戰課業的青春回憶。

民眾說:「 因為我們以前都在這邊補習,然後會來這邊吃牛肉麵,回憶的味道。」

藝人鹿希派說:「憲哥真的很喜歡這個口味,就剛好他們結束營業,憲哥就想說念在他當兵的時候也吃,約會的時候也吃,就不想要這口味消失掉。」

吳宗憲砸4000萬買店面、配方 鹿希派拚重振老唐牛肉麵
藝人吳宗憲斥資整修牛肉麵店,留住台南老味道。(圖/民視新聞 )

藝人吳宗憲因為不捨高中時期的老味道就此消失,斥資4千萬,買下三角窗店面及牛肉麵配方,交給兒子經營,從廚房到用餐區,營造出時尚感,一開賣,就幾乎客滿。

藝人鹿希派說:「突然要來承接一間老店,其實壓力是蠻大的,我就盡全力去做,然後我今天其實還沒有營業,13日算是試營運,很多台南的朋友就已經衝過來吃,我真的是蠻感動 蠻開心的,就像現在是客滿的。 」老店重新開賣,目前只賣單品牛肉麵以及小菜,承接老店金字招牌的同時,也帶動了商圈人氣。

更多新聞: 他犒賞學生吃台灣牛肉麵 印度女孩「不敢碰青花菜」原因曝:從來沒看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