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消息!康老師「貓咪」獲救了 離開大樓送市區動物醫院
康老師「貓咪」抓到了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.2強震,該起強震造成市區軒轅路上天王星大樓塌陷,有部分住戶的貓咪截至目前還受困在大樓中。就在今(13)日11時43分左右,康老師的橘貓「貓咪」再次出現,只見牠「縮成一團」躲在頂樓處,就在下午,相關人員已經抓到了康老師的橘貓「貓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獲賴清德邀請將任司法院長? 謝長廷:啼笑皆非

地震發生當天,康老師雖然在7時58分第一時間逃出大樓,但當時天王星大樓尚未倒塌,只是出現了一些裂縫,康老師疑為了拯救愛貓返回大樓,未料8時11分發生的餘震,導致建築物內部崩塌,康老師被找到時已身亡。

快新聞/好消息!康老師「貓咪」抓到了 離開大樓送市區動物醫院
貓咪稍早露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許多人均在關心貓咪的狀況,愛貓人「汝爸」也開啟直播,讓大家一起尋找貓咪,今天稍早,康老師的橘貓再次出現,不過牠「縮成一團」躲在頂樓處,看起來似乎非常害怕,而今天下午有好消息傳出,貓咪約在下午2時左右被相關人員抓到,並且搭雲梯車送離天王星大樓,之後送市區動物醫院。獸醫師殷宏源說到,目前貓咪剛送到動物醫院,現在醫療人員正在做相關的檢查,看起來生命狀況都還穩定,至於檢查結果要晚一些才知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年改復議案不投票遭批 柯文哲稱遭「藍綠夾擊」:很荒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