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遭控誘騙拍藝術裸照!明星夢少女必看「5大面試題」技巧秒懂
黃子佼爭議讓各界紛紛站出來切割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、部落客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延燒至今,不但爆出他購買7部未成年不雅片,還有K小姐出面指控,他以開攝影展為藉口,要求無知少女脫光衣服拍攝裸照,甚至有性侵得逞的情形發生。對此。網紅「德州媽媽」提醒有明星夢的孩子,面試時如果遇到「5大狀況」千萬要小心!

更多新聞: 早知情?吳宗憲《夜夜秀》疑爆料黃子佼 「精彩片段被挖」網嚇:細思極恐


黃子佼「人魚裸照」細思極恐!明星夢少女必看「5大面試題」技巧一次看
黃子佼捲入拍不雅照的風波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部落客)


德州媽媽在臉書提醒家長,對於有明星夢的小孩要好好溝通,面試時最好能陪同前往,就能解決掉許多問題,以下5題是德州媽媽給予的小技巧:

1、「你是不是處女?」
回:「這跟工作有關嗎?」

2、「能不能脫光看看?」
回:「不行!」
身體有胎記或傷口都可以用遮瑕,千萬不要脫光。如果需要換衣服,請確認現場有沒有攝影機。

3、「爸爸媽媽什麼工作?」
回一個大項目,做生意的、公務員等等,因為這種問題很可能是在「試圖探聽你有沒有靠山」。

4、「我要簽約裸露的尺度,這你能自己決定吧你都幾歲了。」
回:「會請家裡找一下經紀人過目合約。」

5、「你第一階段面試過了,第二階段尺度比較隱私,來我家可以嗎?」
不行!不行!不行!在公司都有危險了,千萬不要去住家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被控「連結」少女!統神喊「沒那麼嚴重」網怒灌爆臉書:正式退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