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Long  Stay沒效! 麥寮鄉長補選許忠富勝出
麥寮鄉長補選許忠富勝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原雲林縣麥寮鄉長蔡長昆涉賄遭判當選無效定讞出缺,因此麥寮鄉長今(13)日舉行補選,由於民眾黨今年總統大選在麥寮得票有34%,因此黨主席柯文哲派出台北醫學大學碩士林宜豊出征,但最終得票不如預期並未當選,而是由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勝出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虎尾鎮長、麥寮鄉長補選受矚! 各地最新開票數字看這裡

目前得票部分,許忠富拿下7151票,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,國民黨候選人許志豪居次,拿下5148票,林宜豊得票落後幅度相對較大,僅拿下1596票,無黨籍縣議員許留賓得票居末,僅獲701票。

快新聞/柯文哲Long  Stay沒效! 麥寮鄉長補選許忠富勝出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據了解,許忠富是民進黨員但以無黨籍參選,最終擊敗藍白兩黨的強勁對手脫穎而出。

民眾黨日前宣布,為了備戰麥寮鄉長補選,柯文哲於4月5日至12日,進駐麥寮1週,但看似未達成催票效果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虎尾鎮長、麥寮鄉長補選受矚! 各地開票現場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