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縣員山鄉議員補選 黃雯如些微差距勝選
國民黨支持的黃雯如(右),在員山鄉議員補選中勝出。(圖/擷取自黃雯如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眾所矚目的宜蘭縣員山鄉議員補選,已經開票完畢。由國民黨支持的黃雯如取得3,989票勝出,民進黨支持的藍萬義得3,763票排名第二,稍早已自行宣布敗選。另外謝萬得得988票、劉燦輝得58票,黃雯如確定當選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虎尾鎮長、麥寮鄉長補選受矚! 各地最新開票數字看這裡

黃雯如稍早受訪時表示,這次選贏的關鍵,是因為鄉親都跟她走在一起,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;另外丈夫、現任鄉長張宜樺,「這六年來在員山鄉太認真了」,幫自己加很多分,真的很感謝鄉親。

黃雯如宣示,未來員山鄉「剛柔要並濟」,建設會大幅前行、幸福感、生活品質也絕對會增加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
快新聞/宜蘭縣員山鄉議員補選 黃雯如些微差距勝選
開票結果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方補選陸續現賄選風聲 王義川籲鄉親別為一點錢就把票賣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