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議員補選週六登場! 王義川拉抬藍萬義籲年輕人返鄉投票
藍萬義請來王義川助陣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本週六國內有6個議員和鄉鎮長補選登場,民進黨全力催票,身為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,今天到宜蘭員山鄉拉抬投入議員補選的藍萬義,王義川指出,五個地方都傳出賄選,呼籲檢調介入,也高喊年輕人要返鄉投票,為家鄉選出好未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轟黃呂錦茹垂簾聽政! 陳怡君轉送「蔣師」王世堅「沒傘的孩子」

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,到宜蘭員山鄉助選,不只在海報上簽名,甚至比二的手勢,要拉抬黨內提名的議員候選人藍萬義。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:「我們的對手可能買票,所以這次地方的選舉,全台灣五(6))個區同時在補選;反賄選非常的重要,鄉親們不要為了一點錢就把票賣掉。」

宜蘭議員補選週六登場! 王義川拉抬藍萬義籲年輕人返鄉投票
王義川到宜蘭員山鄉助選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員山鄉縣議員補選候選人(民)藍萬義:「一步一腳印深入地方基層,就是為了和鄉親們面對面了解他們的訴求;最近聽到風聲說對手買票了,拜託鄉親不要為了一千五百的,出賣未來。」王義川和藍萬義都明白點出,有賄選傳聞,呼籲選委會和檢調介入調查,眾人沿街拜票拉票,最重要的是向年輕人喊話。

宜蘭議員補選週六登場! 王義川拉抬藍萬義籲年輕人返鄉投票
補選前最後衝刺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:「選情相對非常冷清,投票率就是關鍵,希望年輕人、學生,能再返鄉投票一次,回自己的家鄉,為家鄉選出好未來。」喊話再喊話,週六全台的補選,綠營期盼催高投票率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退伍軍人協會:今年將再通過相關決議 繼續推動美國會支持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