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員山鄉議員補選! 黃捷、陳俊宇拉抬藍萬義
黃捷到宜蘭輔選議員補選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本週六全台六地補選,民進黨全力催票,緊接著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之後,新科立委黃捷和陳俊宇,也到宜蘭員山鄉,拉抬投入縣議員補選的藍萬義,力拼順利接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留任賴清德新內閣? 薛瑞元回應了

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,到宜蘭員山鄉助選,不停比出二的手勢,拉抬黨內提名的縣議員候選人藍萬義。立委(民) 黃捷:「大家好,我是從高雄來的黃捷,今天來到我們宜山員山鄉就是要來跟大家拜託,支持我們2號藍萬義,拜託大家。」

宜蘭員山鄉議員補選! 黃捷、陳俊宇拉抬藍萬義
黃捷、陳俊宇拉抬藍萬義(圖/民視新聞)

站上宣傳車,賣力助選,面對大批來要求合照的在地鄉親,通通來者不拒,展現黃捷的超高人氣。同樣是新科立委的陳俊宇,也一同回到家鄉催票,強調藍萬義當選,能加強中央地方合作,爭取更多建設。黃捷:「因為他已經準備了16年,就是在這在地深耕啦,所以這16年的累積,相信這一次的臨危受命,即便是突如其來的挑戰,也都一點都不突然,(他)絕對是做好準備的,隨時準備可以上場。」

宜蘭員山鄉議員補選! 黃捷、陳俊宇拉抬藍萬義
藍萬義(左4)、黃捷(中)、陳俊宇(左1)(圖/民視新聞)

立委(民) 陳俊宇:「讓他來接任議員,相信未來他在地方、尤其在中央,我們的黃捷委員也在中央,都可以幫助到我們員山鄉,甚至是宜蘭縣很多的建設推動。」黨內高人氣大咖頻頻出動輔選,期盼催高投票率,保住宜蘭縣議會的關鍵一席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食物中毒案頻傳!薛瑞元證實已通報446件、2500人 將調整停業條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