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響應世界血友病日 再執球拍促運動平權
江宏傑(右)南下高雄,和長庚醫院一起響應世界血友病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離婚官司上個15號順利落幕,雙方達成和解,江宏傑桌球國手退役後轉戰電視圈,持續代言、參加節目等,生活同樣精彩,周日他南下高雄,和長庚醫院一起響應世界血友病日,再度拿起熟悉的桌球拍。

更多新聞: 林昀儒遭馬龍逆轉 無緣WTT仁川冠軍賽4強


江宏傑響應世界血友病日 再執球拍促運動平權
江宏傑現身高雄小試身手,吸引民眾圍觀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場上揮拍、小試身手,有台灣桌球王子之稱的江宏傑,現身高雄。場邊吸引不少民眾一睹江宏傑的英姿,其中不乏血友患者,原來江宏傑週日南下高雄,為的是和長庚醫院一起響應世界血友病。江宏傑說,血友病友其實不太能夠很激烈運動,今天就是陪同大家一起來活動筋骨,適時運動其實對他們還是有幫助。


江宏傑響應世界血友病日 再執球拍促運動平權
江宏傑(左)不忘公益,響應世界血友病日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和前妻福原愛的離婚官司纏訟多近兩年,終於在3月15日達成和解,江宏傑桌球退役後近年來轉戰電視圈,工作生活都相當充實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中和粉絲分享近況。而江宏傑家庭事業兩頭燒,還是不忘公益,響應世界血友病,希望促進病友們的運動平權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莊智淵WTT再奪冠「歡慶43歲生日」!洩心聲:大腦想的身體跟不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