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激動落淚關YT!Toyz開直播笑噴死對頭 變臉諷「做做效果」:在哭什麼
Toyz在直播內,對於統神失言事件,笑得合不攏嘴,更嘲諷他做實況賺十幾年,「幹嘛哭」。(圖/翻攝「 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實況主統神(張嘉航)在過去實況中,談到黃子佼事件,發表了炎上評論,讓贊助廠商紛紛光速切割,宣告不再合作,近日更關閉YouTube頻道《統晨大戲院》。與統神有諸多恩怨的Toyz(劉偉健),於昨(13)日開直播,對於統神失言造成的現況,笑的合不攏嘴,看完統神道歉影片後,更噴笑嘲諷表示:「幹嘛哭,做實況賺10幾年了,不缺錢了對不對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頂不住「直播淚崩」曝下一步!喊話廠商好聚好散:還是歡迎來談案子

統神與Toyz的恩怨可追朔到2021年,當時雙方在工商時,產生了糾紛,從此結怨,直到2023年,依舊有心結事件傳出。亞洲統神對於黃子佼事件,發表了「想X未成年」不當言論,引起許多爭議,Toyz得知事件後,在昨日直播內,開頭就笑說:「呵呵,心情好就是會一直開直播,哈哈哈。」。

不是不報時候未到!Toyz開直播笑噴統神失言 對流淚道歉影片諷:幹嘛哭
看到統神現在落魄的樣子,讓Toyz非常開心,笑說開心時,就是要開直播。(圖/翻攝「 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統神在影片中表示,他每天需工作開台好幾個小時,失言是必然的行為,在影片內流淚、誠懇道歉,期望大家的原諒,Toyz看完後認為,他每天也需工作開台,一開也是好幾個小時,但犯錯後,就沒有任何人體諒,還要遭受網路酸民的攻擊,同時也嘲諷統神:「幹嘛哭,做實況賺10幾年了,不缺錢了對不對。」。
不是不報時候未到!Toyz開直播笑噴統神失言 對流淚道歉影片諷:幹嘛哭
看見統神流淚道歉,Toyz嘲諷表示,幹嘛哭,做實況賺10幾年了,不缺錢了對不對。(圖/翻攝「 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近日因黃子佼風波,許多人也紛紛發文表示立場,Toyz也發聲明表示,未來不會再參與黃子佼、統神有關的演藝活動,也堅決反對成為剝削兒童的幫兇,在最後也開酸,希望大家能夠擁有一顆友善、包容的心,去體諒現在因炎上而崩潰的統神,提到他的本性並不壞,只是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行為,在做效果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苗博雅擊潰統神「3圖表」曝光!法律責任全解析...網大讚:最好的教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