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槍模型店掛羊頭賣狗肉 販售改造槍彈 遙控車、瓦斯作為槍枝代號
警方查獲廖姓男子等人,以經營玩具槍模型店作為掩護,卻私下販售改造槍彈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報導

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接獲情資,廖姓男子等人,涉嫌以經營玩具槍模型店作為掩護,卻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私下販售改造槍彈,警方經過長期跟監,掌握線索,一舉逮捕七名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戴瑋姍酸:奧斯卡影后

埋伏員警發現嫌犯出現,立即衝上前去,將嫌犯制伏,並在他的住處,查獲槍枝改造工具。偵辦員警:「這是你的嗎?。」

警方表示,廖姓男子,利用經營玩具槍模型店掩人耳目,暗地裡販售不法改造槍彈,透過熟人介紹,在店內客製化販售具殺傷力的模擬槍給買家,為了拓展客源,還宣稱,提供售後免費維修服務。為了製造斷點、躲避查緝,每次交易,都使用暗號。

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四隊隊長劉永畯:「並將槍身與槍管分開交付,交付時以遙控車瓦斯,作為槍枝代號進行交易。」


玩具槍模型店掛羊頭賣狗肉 販售改造槍彈 遙控車、瓦斯作為槍枝代號
警方在嫌犯住處,查獲改造工具以及槍管、槍身等零件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另外還發現,趙姓、穆姓兩名嫌犯,為牟取暴利,介紹買家,前往廖嫌經營的玩具槍模型店,選購槍支,再幫忙改槍。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四隊隊長劉永畯:「由穆嫌介紹並帶頭買家,前往廖嫌經營的玩具槍模型店,購買自身喜好的槍枝款式,再交由兩人利用自家鐵工廠,私自改造貫通槍管製造膛線。」


玩具槍模型店掛羊頭賣狗肉 販售改造槍彈 遙控車、瓦斯作為槍枝代號
廖姓嫌犯等7人,涉嫌買賣改造槍枝,全案依違反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移送偵辦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共起獲9厘米子彈6顆、槍管4枝、撞針4枝,及槍枝主要零件,全案依違反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,將廖姓嫌犯等7人,移送偵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捲大姑詐欺案 王義川揪大家「連連看」:若破案功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