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花7萬買二手精品包被騙! 匯款後慘遭賣家封鎖
賴慧如遇到詐騙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戴亞倫 台北報導

賴慧如14日透過臉書發文詳述自己被詐騙的過程,她表示女生都會喜歡精品,有些新品買不到,也會嘗試看看有沒有狀況好的二手包,她與朋友都在一個二手精品買賣的交流社團,裡面成員有19萬人,社團裡的流動感覺都很正常,有一天她在社團裡看中一個很喜歡的包包,賣家的臉書感覺也不是假帳號,對方和她對談也很融洽,於是先匯款等待對方寄出,隔天他說已經寄出,但卻遲遲沒收到,於是持續私訊了這個人,對方當天就把賴慧如封鎖,她就知道應該是被騙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「天王星大樓」拆除進度超前! 預計週三完成作業

大象灰皮革質感,綁著繽紛緞帶,女星賴慧如在19萬人的臉書二手精品社團,購買這款愛馬仕包,卻疑似遭到詐騙。

演員賴慧如:「所以我想說,那我應該是正常的交易,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,直到過了兩天後,因為我東西沒有收到,所以我想說,奇怪怎麼東西還沒有收到,我就聯絡了這個賣家,然後私訊他沒有回,也沒有讀,可能一整天了,然後我想說不會吧,結果我打電話給他,他也沒有接,所以到晚上之後,我就看到那個對話紀錄,我已經沒有辦法,傳訊息給他。」

賴慧如花7萬買二手精品包被騙! 匯款後慘遭賣家封鎖
賴慧如遇到詐騙。(圖/民視新聞)

秀出對話紀錄,賴慧如先詢問賣家,愛馬仕包是多久前買的?賣家表示2019年購入,有八九成新,因為不喜歡,所以想賣掉換一個,賴慧如不疑有他,下單匯款。

匯了七萬元後,隔天賣家表示已經出貨。但她卻遲遲沒收到,怎料再問賣家何時到貨,對方卻不讀不回,甚至還將她封鎖,賴慧如這才驚覺自己被騙了。

賴慧如花7萬買二手精品包被騙! 匯款後慘遭賣家封鎖
賴慧如曝光擁19萬人的社團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演員賴慧如:「到那個時候我才覺得,我自己真的被詐騙了,所以我就很緊張,然後就到社團裡面,我想說19萬個人的社團,應該是可以幫忙處理,這件事情,就算沒有,我也可以跟裡面19萬的人,說這位賣家是有問題的,可是就只有我的(貼文)沒有審核,我就覺得很奇怪,於是我就把那個人的截圖,然後跟這些內容,就傳到每一篇文章下面留言,我就到每一個文章下面留言,結果過沒多久,我就被這個社團踢出去,還被他封鎖,我想說那這個,會不會連社團都有問題。」

原本想發文要提醒社團其他成員,但管理員卻不審核她的貼文,還將她踢出社團,不禁讓她懷疑19萬人的精品社團,刻意營造交易熱絡的假象,騙取消費者信任,賴慧如除了前往派出所報案,也在臉書粉專公布社團名稱以及賣家帳號,不希望有更多人受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行人地獄又來!桃園黑色皮卡沒禮讓還加速 過馬路女慘遭輾斃